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等到“你”——三下乡做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于等到“你”——三下乡做饭

2017-07-16 08:41:44 作者:灵魂大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等到“你”——三下乡做饭

  终于等到“你”——三下乡做饭。

  伴随着清晨六点二十分的闹铃声响起,我睁开了惺忪睡眼,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映入眼帘,格外刺眼,我顿时精神起来,然后迅速整理好就跟队友一同出发去菜市场买菜了。一路上,我们感受着清澈的晨光,悦心的鸟鸣声,柔柔的清风,心情非常舒畅。很快地,我们买好了菜回到了实践基地。不得不说,我们今天做饭的小伙伴十分给力哦——我们差不多十点开始做午饭,整个过程中我们团结互助,有说有笑,十分欢乐,不到十一点半我们就已经做好了实践团41位成员的午饭,饭菜的香味弥漫校园。忙了一个早上的小伙伴们本能地闻香而来。看着小伙伴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神情,我感动无比开心,早已忘记了这里面的疲惫!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指缝太宽,时间太瘦。不过没关系,我本就期待下午的到来。因为我很享受为小伙伴们做出一顿香喷喷的饭菜的过程,尽管会很累,但重要的是大家吃饱肚子,开开心心的!掌管着团队今天的胃口的我们很快就为大家的晚饭忙活了起来。第一次切洋葱和辣椒的我,这个下午有些苦逼——双手被辣得红肿,像极了一双咸猪手,火辣辣的,其中还有另一个小伙伴跟我一样,哈哈,我们一个下午被辣得哭笑不得

  就这样一天的剧情接近了尾声,今天是2017年7月16日,即是我们“同心”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的第六天,我们每个人都开心并充实着!明天又将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让我们期待吧!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第一作者:詹雅莹 第二作者:罗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