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闻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闻组心得

2017-07-15 08:28:44 作者:萤光 来源:感谢萤光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闻组心得

  日子过得飞快,三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就这样过去了,想想在这三天里面,经历了太多的心酸坎坷,感觉短短三天,我已经经历人生酸甜苦辣,有喜有怒有悲。

  在三下乡没有开始之前,我们新闻组的成员就开始整理可以投稿的新闻网站、注册发推文的公众号。但投稿的结果也是不尽人意的,我们选择的网站很多都是不能通过的,而能投的网站又少得可怜,投稿的篇数又有限制。学校那边又要求我们每支队伍要有一定的稿件数量。有时候我们新闻组的成员逼不得已要时隔不久打电话去联系、询问学校新闻中心的同学和上一届的师兄师姐们,向他们了解这方面的相关事宜。

  在前天晚上,我们大家还经历了停电的尴尬,这给我们大家造成了极大的困扰,特别是我们新闻组,这回可真是要挑灯夜战。大家每天很认真的投稿、写推文,我看大家那么努力,我也不禁为其感动。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刚开始的时候,我都不太懂写新闻稿的格式,也不懂怎么写推文,新闻稿的标题正文字体都是有所要求的,标题下要备注个人的名字,还有推文的编制、图片的排布,我也屡次未能领悟队长的意思,所以我只是编制一下文章后交给其他人处理,为此我深感内疚。

  看到我们发出来的推文,我发现组员们弄得非常棒,有些记录了今天的所见所闻,有的写下了自己工作之中存在的不足,有的写了可爱孩子们,有的写了自己的成长。可以看出的是大家都非常享受这次三下乡,大家都很享受这个来之不易的过程。大家通过和小朋友的相处懂得了孩子心底的纯真善良,也同样了解了农村教育存在的不足之处。

  (撰写:吴莹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闻组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