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邑”社会实践队举办班级足球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邑”社会实践队举办班级足球赛

2017-07-16 09:26:54 作者:yongyi2017 来源:yongyi2017投稿 阅读:载入中…

“永邑”社会实践队举办班级足球赛

  ——生命,就该如此张扬

  7月16日,是“永邑”社会实践队在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礼乐新民小学开设“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六天。为了增强学生的体格体魄,发扬体育竞技文化,16日下午,“永邑”社会实践队举办一场热闹非凡的班级足球赛。

  本次的足球赛是三年级和五年级学生的对手赛。比赛开始前,一至五年级的学生在小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操场边站好队姿,等候着比赛的开始。在武术汇演的热场后,班级足球赛正式开始了!

  首先,三年级和五年级参与比赛的学生相继地走上场来,并相互鞠躬以表敬意。在裁判一声口哨下,比赛就如火如荼地开始了。看见三年级的学生抢先进球,场外的小老师和学生们止不住激动地狂欢大喊起来。一时之间,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响成一片。而场内的三年级学生似乎也听见了场外的欢呼声,越发的卖力踢起球来。(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时间一点一点地慢慢流逝着,参赛学生渐渐体力不支、气喘吁吁,而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而场外的学生,也由于一直大声呼喊而满脸通红,在夕阳的照射下如同一只只煮熟的龙虾。抬头一望,天际飞来的几只鸽子,似乎也在诉说着比赛的激烈与热情呢!

  比赛最终以五年级学生的获胜而落幕了。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双方的表现早已让观众忘却了年龄的差距、实力的悬殊,有的只是来自青春的活力,来自灵魂深处不屈的魄力以及对健康的体格的美好向往。生命——就该如此美好,如此张扬!

  撰文/叶潇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永邑”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