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的心

2017-07-17 01:13:11 作者:启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的心

  再过几天就是上榕小学的文艺表演了,其中有一个节目就是低年级的学生表演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忍不住偷偷观看他们的排练,被孩子们的认真执着感染了。

  傍晚,离学校近的孩子们经常在临时舞蹈室里练舞,从窗户望进教室,可以看到他们随着音乐舞动的身影。他们乐此不疲,像一群快乐的小精灵,随着美妙的音乐进入舞蹈的天堂。

  感恩,是中华传统美德,选“感恩的心”这个手语舞是希望他们懂得感恩。懂得感恩父母,身边的人,甚至是曾给予他们援手的陌生人。人只有懂得感恩才会有善良心灵,才会有乐于助人的高品质,才会珍惜来之不易幸福生活。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歌曲依旧进行着,孩子们依旧认真的排练。他们跳的很认真,嘴角挂着微笑,就像置身在舞台中间,舞台下面的观众都在观看他们的表演,他们要一丝不苟的表演完作品。虽夕阳西下,云彩却依旧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