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呼吸的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会呼吸的痛

2017-07-18 01:34:25 作者:梦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会呼吸的痛

  街边的沙尘,带走了地上的落叶,一切都显得那样的无力。如果我们的结局是以悲剧结尾,那我宁愿选择不爱。这无言的结局有力的述说了一切,悲伤洒满一地枯华。

  什么时候,我哭了,原来我还会哭啊?我只是忘记了微笑的模样,却不记得我也会哭。

  你一直说:我是一个很傻很傻的女孩子,你不值得。

  我努力,想要得到的东西不惜一切代价,真可悲!是啊,我真可悲,可悲到原来在你眼中我是那么的没有价值

  这么一个傻乎乎的女孩子竟然也会爱上你吧,会一直粘着你。很多时候,我们以为忘却的了的事情,却一辈子也忘不了。在回忆时光里,你又一次走过,穿过盛夏,穿过流年,穿过我的悲伤。那些若隐若现的,再一次被放大,我是不是该选择忘却你,抑或是放弃你。

  还记得那年盛夏雨夜,你宠爱的为我撑起了雨伞,风雨仿佛在这一刻停止。只听见彼此的呼吸,一切都显得那样苍白。你走在我的左边,右手牵着左手,紧紧握住,到现在我还能够感觉你的温度。

  你在我的心中种下了花,如今却少了你的浇灌,叫她如何生长,只由得它自生自灭。

  现在我将这些花连根拔起,那灼人的花,那样的沧桑。

  我习惯对你说晚安,我习惯对你温柔,我习惯静静的看着你。我习惯了你打篮球时耍帅的样子,也习惯了你对我的纯净笑容。我习惯了你对我的安慰,习惯了你所有的坏习惯。

  只是,不知道这种习惯是不是爱,就像幸福很快乐,但是快乐不一定是幸福。如今,我多想安慰安慰你,可是在你眼中这个一无是处女人,还能在来面对你么?再也没有脸面站在你面前,或者我还可以假装虚伪的嘘寒问暖一下。此时的所有的言语都那么苍白,沧海桑田,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宁肯全天下的人都负了我,你也不许背叛我。可是,又有谁会想到呢,这个世界本来就是那么不公平。世事难料,她终究还是代替了我,谁也不是谁的谁了为什么不好好珍惜我,我笑的那么迷茫,却哭不出的悲伤。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们两个有多难过,我还真是多余。你那么近,又那么远。你和她成双成对的背影,依稀可辨曾经我们肩并肩的前进,有多刺眼。(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逝去的岁月,怎么追随的回来,你的温柔,在我的心间潺潺流过,融化开来。花开茶糜,如今你的盛夏,成了我流年的凉薄。

  离开了你,我狼狈不知所措,像需要安慰的孩子。可惜你却不在。我不敢再面对,寂寞陪伴着我,我有着和黑夜做伴的寂寞。多么可悲。什么时候,可以停止这想念你的念想,如果可以,我希望永远都不要想你。

  莎士比亚说过: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回忆/都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走远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绝不挽留/该珍惜的绝不放手/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当我们结束时,我是不是该放弃呢?

  沉默的纪年,留下了你决然的背影。

  我捂着心脏撕心裂肺的想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会呼吸的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