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在我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全在我心

2017-07-18 06:42:00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安全在我心

  今天早上9点多我们就坐车出发了。中午便到下车小学了。来到学校后我们便去拜访了校长。我们与校长进行了工作交接。校长特别重视安全问题。除了带我们熟悉学校之外,一直反复强调安全问题,包括学生的安全与我们的安全。

  他还说,他们这些老教师当了几十年老师了,但是有个问题一直都在担心,必须时刻记住,那便是学生的安全。无论做什么都必须保证安全。(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校长的话让我们受益匪浅,是啊,我们在教学生知识,同时,我们也肩负起学生的安全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全在我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