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遇见了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遇见了谁

2017-07-19 09:42:30 作者:梦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遇见了谁

  曾读过席慕容的诗——如何让我遇见你,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最美的时刻,你遇见了谁?

  妩媚的西湖遇见了东坡的婉约,有了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诠释;滔滔滚滚的黄河遇见了李白的豪情,有了挟天风海雨的壮志,东篱的南山遇见了陶潜的悠然,黄花堆积的潇湘遇见了易安的愁情,月下的竹林遇见了王维的闲适

  黄蓓佳说“在我感觉里,美丽应该非常脆弱和娇嫩,是转瞬即逝阳光,带着一点微微的青涩,毛茸茸的透明,手指轻弹及破的那种质感。”(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时光荏苒,如枫叶翩然飘落,当我们的我们已到了,是否会在心中自问“最美的时光,我遇见了谁?”

  也许你有你的答案,但我会说:“最美的时候,我遇见了全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遇见了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