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独处是一个人的狂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独处是一个人的狂欢

2017-07-19 06:12:34 作者:黄瑶 来源:黄瑶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独处是一个人的狂欢

  题目可能是一种借口,也可能不全面。但三下乡一群人的相处,特别是大家睡在一间课室,一眼望去,了若指掌,确实有点点想念一个人的狂欢。

  守夜的队员一群,三三两两,或者七七八八聚在一起打扑克的,打王者的。或者是我在别人眼中有做错事吧,可能有吧,在三下乡肯定每个人都有不适应吧,我又会觉得大家一起相处生活,就是大家一起迁就。不但是调养身体,而且还是想独处,所以为早早就睡了。也就在他们发朋友圈说开黑时来个评论。

  其实早饭午饭晚饭夜宵糖水,后勤组都是有用心的,不能要求高,所以每天糖水我

  我都是喝很多的,至于饭嘛,我从来不浪费,就是睡觉的时候会做梦,梦到KFC等。大家都是怀着感恩的心去吃,因为没有他们,我们会饿死。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其它组的组长也是经常像小媳妇一样,希望组员能好好完成上面的工作,组长都很上心,也很关心组员。

  各个领导者聪明的人都在委屈迁就自己,不说队员各种原因的坏话,只有没什么事没什么想法的人才会自认为了不起的去指责别人,也不管那件事跟她是否有关系,也不管这样会不会更糟。各个领导者和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努力可以让这个三下乡更和谐,所以她们都控制好自己,兢兢业业做事

  这就是我过半的三下乡心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