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后的文艺汇演

2016-07-21 作者:zhiyao2015 来源:zhiyao20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文艺汇演

  7月20日上午9:00,是“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在龙樟小学举行最后的文艺汇演的时候。汇演在学校多功能媒体室举办,队员邀请了李春雨校长、主任李森和柯亚统以及各学生家长前来观赏此次汇演。

  上午,阳光正好,灿烂的阳光洒在每一个人的身上,镀上一层金色的光晕。队员、学生们的脸上的表情也是灿烂的,虽然带着十天相处而即将离开的不舍,但大家都想带着微笑挥手告别。

  校长为汇演致辞,首先他衷心感谢了“心怀夏乡”实践队队员为学生做的一切,让学生学到了许多校外知识,他希望三下乡支教精神可以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现在距离汇演结束已经过了十几个小时,但那一幕幕场景在众人的心里从未淡去,忘不了,健美操的青春活力,温暖治愈系的手语《虫儿飞》,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爱国情怀的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队员刘洪亮和黎启辉倾情对唱《一生中最爱》,幽默但富含哲理的话剧《换位思考》,充满新意的走秀……最后,全体队员合唱一曲班歌《倔强》作为落幕曲。队员、嘉宾和全体表演者合照留念后便落幕,有的学生回家了,有的学生准备和队员另外拍照留念。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离别的最后一段时间里,还是有不少学生、队员忍不住掩泣,虽说十天的日子并不算长,相处了总会有感情,自然也有离别的失落伤心,忘不了学生与老师的欢笑嬉闹,忘不了在课堂上的亲密互动,也忘不了生气时候板着脸的呵斥,这一点一滴都是最珍贵的回忆

  希望这些孩子们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永远快乐成长,无忧无虑。

  陈惠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文艺汇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