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学之旅开始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学之旅开始啦

2017-07-19 09:37:57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教学之旅开始啦

  今天终于开始了我们的教学之旅,哈哈哈……好兴奋好激动。然而第一天没有安排到我的课,只有一个摄影的任务,我一直在抑制自己情绪,在教室后面静静地看他们上课。然后看着各个班级上不同的课程,默默地为他们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在一天的最后一堂课上我终于找到了上讲台的机会。(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时五年级的班主任在挑选文艺汇演的成员时,我刚好在拍照片,然后班主任就叫我上去hold住全场。我顺其自然地上到了讲台叫他们唱了两首歌。虽然最后的成效不是很好,但我已经很满足了。哈哈哈……明天终于有我的课了,期待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学之旅开始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