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有漂亮羽毛的小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拥有漂亮羽毛的小鸟

2017-07-22 06:04:3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有漂亮羽毛的小鸟

  文/黄小平

  有一只小鸟,长着一身漂亮的羽毛。小鸟们见到它,都夸它漂亮。一天,一只乌鸦见了它,却说:“你长着一身漂亮的羽毛,却让别人去欣赏、去享受,而自己什么实惠也没得到,顶多得到别人几句没用的夸奖。你想过没有,如果你把自己的羽毛取下来,为自己做一个安身的巢,那多漂亮、多华丽、多气派!住在里面,多安逸、多舒适、多享受!自己拥有的东西,为什么让别人去享受,而不为自己做打算呢?”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这只长着一身漂亮羽毛的小鸟,觉得乌鸦说得在理,于是,拔下身上的羽毛,为自己做了一只富丽堂皇的巢,当它陶醉在巢里享受安乐的生活时,突然发现自己怎么也飞不起来了,那只富丽堂皇的巢,成了关押它的一只的囚笼。

  自己拥有的东西,舍不得拿出来与人分享,到头来,你所拥有的东西,可能会成为一只关押自己的牢笼,让你失去自由快乐幸福。(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