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课程

2017-07-22 11:03:57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课程

  今天我们就结束课程了,说不出什么感觉,总算是教完了他们一些基本的书法知识。今天一张张宣纸上都写满了他们这十几天来的努力。虽然不是什么书法大家的作品,但是一笔一划都是他们自己的作品。回想着十几天来风风雨雨,明天就要结束了,突然有点不是滋味。现在竟然头绪混乱到语无伦次。

  好吧,总结一下支教组的工作,面对支教,除了刚开始大家都有些慌乱之外,其余时间,所有人,我都对他们非常满意。他们认真备课,认真教学,努力地把自己所有的知识,传授给那群小学生们。尤其是班主任,更是劳心劳力,帮忙维持课堂秩序,在学生出现矛盾时及时调节,在学生情绪低落时温柔安抚。另外还要感谢那些平时过来观摩教学的小老师们,有了他们,课堂的氛围变得更好。而对于那群可爱孩子们,我总是无奈,总觉得他们太过活泼,不过仔细一想,人不活泼枉少年,他们正是该热情的年纪啊,可能是我太过安静了吧。不过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上,希望他们有更多地耐心和渴望去寻找,学习。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撰文/刘燕梅 陈群娣 张旭盈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课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