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在行健杯足球联赛中首战告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在行健杯足球联赛中首战告平

2017-07-25 02:13:12 作者:王港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在行健杯足球联赛中首战告平

  3月18日下午3点,中国矿业大学第一届行健杯足球联赛迎来了一场激烈对决,比赛场地在第一运动场,对决双方分别是身披红色战袍的电力学院和身穿橙色战袍的计算机学院。

  裁判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双方球员精力充沛,电力学院前锋不断杀入对方禁区,但计算机学院缜密的队形以及精悍的防守使得电力学院锋线屡屡受挫。比赛开始15分钟后,计算机学院一名后卫截球吊传,计算机学院9号前锋一脚凌空抽射攻入电力学院球门,计算机学院先得一筹,双方比分变为0:1,这一记进球使得电力学院变得被动,好在电力学院之后及时改变策略,开场30分钟后,电力学院前锋汪锦元同学在接到左路队友传球后连过两人杀入对方禁区,最后轻点射门,双方比分变为1:1,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仍为1:1。下半场开始,双方球员在经过锻造休息后体力得以回复,时间所剩不多,双方急需要一记进球稳定局势,下半场开场不久,计算机学院5号前锋带球过半场时被电力学院中场拦截,电力学院的三名前锋在计算机学院后场打出了一次精妙的团队配合进球,不久后计算机学院也攻入一球,双方再度战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双方各攻入一球,电力学院汪锦元同学上演帽子戏法,最后比赛结果为3:3,裁判哨响,比赛结束。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场比赛双方球员都拼尽全力,赛出了技术,赛出了友谊,同时也推动了电力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的体育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希望两队能在此次比赛中汲取经验教训,以便在未来迎接更大的挑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