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场惊喜

2017-07-28 11:09:59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场惊喜

  昨天就已经听说今天会有校团委领导过来看望我们。然而当我上课快要结束的时候,透过窗口,我看到了几个陌生的面孔,身后还跟着几个学生。我缓了过来,校领导来了,好好继续上课。当我下课走出教室时,看到几个穿着绿色衣服的人。那不是我们班另一支三下乡队伍的队服吗?他们怎么也来了?紧接着我看到了我和蔼的班主任,也是我们队伍的指导老师。我明白了,他们跟着班主任的车过来了。好意外,班主任和小伙伴也来,估计能加菜了。当我正美滋滋地想着加菜的时候,突然从附近传来一个声音:找两个男生跟我去买菜,给你们加菜。顺着声音的来源看去,是领导。真让人害羞又激动。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领导来视察关心我们,恰好班主任和同学也一起过来,真的好巧,让我很意外很惊喜,现在我只想跟那几个同学和班主任说: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场惊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