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命运把你安排在后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命运把你安排在后排

2017-07-29 06:05:1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命运把你安排在后排

  文/黄小平

  我有一个同学,由于个头高,在班上,他总是被老师安排坐在最后一排。坐在最后一排,他有一种被冷落、被人忽视和遗忘感觉,于是学习也就不怎么用心,学习成绩自然也就不怎么理想

  后来,班上来了一个新的班主任。一次,班主任对他说:“你想坐到前排吗?”“我个头高,怎么可能坐前排呢?”他不抱希望地说。“只要你的考试成绩能位置前列,我就让你坐前排。”老师说。为了能坐前排,他开始努力地学习,在一次考试中,他的成绩名列前茅。班主任没有食言,安排他坐到了前排。有同学向班主任提意见,说他个头那么高,怎么可以坐前排呢? www.WenZhangBa.com

  “你的学习成绩位置前列,我也让你坐前排。”老师对提意见的同学说,“如果命运把你安排在后排,是完全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让自己坐到前排来。因为谁坐前排谁坐后排,不该由个头和命运来决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