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小“童”心 --同心社会实践队举行校内共建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小“童”心 --同心社会实践队举行校内共建活动

2017-07-28 02:30:58 作者:陈诗琳 刘海 来源:陈诗琳 刘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小“童”心 --同心社会实践队举行校内共建活动

  为了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让老师与学生之间更加亲密,同心社会实践队于7月15日下午举行了以一、二年级为主体的“活力校园”共建活动。这样有趣的活动不仅给学生带来了欢乐,更是给一成不变的课堂生活增添了几分乐趣,学生与老师打成一片,整个校园洋溢着欢声笑语

  各班主任带着同学,早早地就在操场集队了,经过一番详细的游戏讲解和强调了几点安全意识之后,学生和老师一起玩得不亦乐乎,进行了“老鹰捉小鸡”、“老狼,老狼,几点了”、“跳绳”“堆沙包”等趣味游戏,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游戏,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很多老师反馈,这些简单的游戏让他们找到了久违的童年感。

  游戏玩到最后,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但脸上的笑容丝毫未减,玩累的老师在舞台上远远看着同学们,一脸的满足与快乐,似乎看到了曾经自己。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平时上课认真听讲的、调皮捣蛋的、安静不语的……在这里,我们都是爱玩爱笑的阳光小孩,操场上只剩下“咯咯”的嬉闹声,可爱的小脸蛋因跑步变得红彤彤。稚气的小身影奔跑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又是一幅和谐的画面,触动着每个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天真善良孩子,有着世上最温暖笑容,有着这个年龄特有的的天真与活力,是最闪亮的星光。

  大学生不泯的童心遇到小学生的天真无邪,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许就是支教的纯粹的快乐,和孩子们在一起,拂去在俗世中心灵久积的灰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