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柔的晚风轻轻地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柔的晚风轻轻地吹

2017-08-04 11:03:43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温柔的晚风轻轻地吹

  之前连续三天都是阴雨天,今天终于出太阳了,天气好心情都跟着好起来,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晒不干了。像往常一样,上完课后就开始忙做饭。第一次掌勺,知道自己的厨艺一般,但也硬是把晚饭做好了,我是觉得不好吃的,不过大家都吃完了,我只能理解为是人多菜不够才会吃完的。内心有点点的不好意思,不过没关系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帮忙做饭,提高自己的厨艺,让伙伴们越吃越好,以后还可以多给家人做好吃的饭。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乡下的晚风很凉爽,空气因今天的太阳变得温暖而干燥,坐在树荫下乘凉,看着慢慢变亮的月亮,天上的云也因今天的大晴天而躲开了,月亮周围出现一圈圈的月晕,还照亮了遮挡着它的云朵,被照亮的地方如烟如纱,很是梦幻。我静静的享受着这夜的美,感受着凉凉的风划过我的肌肤,任由它带走我身上的热气。此时此刻,内心没有一丝杂碎。

  感谢今天的太阳,把世界照亮,把我照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