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6)

2017-08-05 06:40:42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6)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核动力暑期实践队于7月1日开始了为期两周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以核安全为主题展开,我们实践队希望以此次实践活动唤起人们的核安全意识,由于当今社会能源日益枯竭,而且燃烧化石能源也会造成大量的污染,如今的环境问题也越来越严重,而可利用的能源也不可再生,那么作为一种清洁能源,核能应该得到大力的发展,而由于2011年福岛核事故的发生,大大影响的核事业的发展,而我们寄希望此次活动来消除人们对于核的误解,来让人们对于核电的发展不再那么排斥,提高人们对于核电事业支持。本次实践活动开始前,专业的老师先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了核电事业现今的发展情况,以及人们对于核电的想法。通过老师的一番讲解,我们也对本次活动有了初步了解,有了对于本次活动的想法,最后我们向襄城盛庄出发开始了本次实践活动。(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