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愿望之三----实现愿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愿望之三----实现愿望

2017-08-06 09:23:5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愿望之三----实现愿望

  这几天的午后,我站在酒店的吧台,与吧台服务员唠嗑,我看见了小芳。一开始,我只见她身材苗条,衣着简朴,一双长腿,姿态优雅,充满活力,从我身边从容而过。从吧台我了解到她叫李芳,四十二岁,一个人住在三楼的豪华单间,一直独来独往。有一天突然她扭过头了,我看见她鼻子纤巧挺括,脸庞优雅,嘴巴诱人,可以说美貌惊人,只是脸色暗淡,没有光泽。

  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判断,她是一个继承了大笔遗产,有失败恋情女人。我觉得她与我一定有缘,能够帮我实现结交“十二”个情人的愿望。

  经过深入了解,原来小芳在二十三岁时嫁给她现任的丈夫,一年后生下了女儿,从此小芳就将所有的感情倾注到女儿身上,除了工作就是女儿。等到女儿十七岁考上大学离开她后,她才有些空闲。在不经意间发现丈夫已有小三,并且是自己介绍他们认识的自己的闺密。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小芳的母亲突然离世了,因不想影响女儿辅导的外孙女功课,隐瞒了患了宫颈癌的病情。蓦然回首,却发现子欲孝而亲不再,只留下母亲给她的遗产。

  满心是伤的小芳让我心疼,这样的女人我会加倍地疼她爱她。我使出浑身解数接近她,夸赞她,奉迎她,关心她。她在我的怀里一次次放声大哭,我一遍遍亲吻掉那一颗颗泪珠。以一个礼拜的时间,我以自己擅长的体贴入微的关爱和恰到好处甜言蜜语俘获的她的芳心。终于,我看到她的脸上有了光彩,我们进入正常的情侣生活,恩恩爱爱,缠缠绵绵。(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游玩,一起在海滩上追逐,一起在云峰看日出,一起在长河看落日,一起与日月同光、与日月同辉。当然,所有的费用都是由小芳负担,毕竟我不名一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们已在一起四个月了,小芳最近有些不安。我知道大概是因为她女儿该放寒假了。我很难过地告诉她:“虽然我一步也不想离开你,可是女儿该放假了,你必须给女儿一个交代,不能让女儿在假期里有了无家可归的感觉,因此,你必须归家。”

  我们在一起抱头痛哭,我适时地噙着泪水告诉她:“我不能和一个还未满二十岁的女孩妈妈。”

  分手之前,我告诉小芳,我要到家乡投资一个项目,可是资金不够,希望她能给我借上几万块钱,我给她打欠条,并说这些钱来年年底一定能翻番,到时候我加倍奉还。小芳答应给我借四万块钱,让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奋斗,我满口应承。依依惜别之后,我更换我的电话号码,从此消失在茫茫人海。

  很感谢小芳帮我实现了我的愿望,完成了“十二”个情人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