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邑”日常之实践心得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永邑”日常之实践心得篇

2017-07-19 10:22:24 作者:yongyi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邑”日常之实践心得篇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们。

  我们来自不同的学院不同的专业,一起相知相识于“永邑”队伍中。身为机动组的组长的我本身不是一个自来熟的人,幸好,遇上了那么一群热情开朗的你们。下乡前,很多师姐跟我讲三下乡可以认识很多朋友,那共同度过的十天的情意,有的时候或许比同在一个班里的同学还要深刻,起初我对此并不在意。时间总是在我们的不经意间流逝,每天买菜,做饭,工作,睡觉,每一天我们都很疲倦,疲倦得我们都忘了三下乡的余额已不足。

  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我机动组的宝宝们。从起初的不怎么敢跟你们说东西到现在的每日嬉戏打闹;从起初的害怕同行尴尬到现在的一路上无所不谈。很害怕有些事情会委屈你们,我亲眼见证有些人的肤色从白嫩到黝黑,有的人每天要上好几节课下课还要去买菜做饭……虽然心疼你们,我却不能改变什么,虽然心疼你们,但仍希望你们在这十天收获到更多的东西。看着孩子们那么喜欢你们,看着每天你们的笑容依旧挂在脸上,真的很开心。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开会的时候队长说没有多少次例会了,才猛然发觉我们似乎没有什么照片,没能定格住我们某些值得回忆的瞬间。深交的认识的,都希望我曾经能在你的世界路过,并能将彼此的情意延续下去。希望,在校园某个角落我们遇见还能相视而笑。

  在最美的时光里,你们在我的心里,感谢时光,让我遇见最美的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