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返童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返童年

2017-08-10 08:49:34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重返童年

  今天早上三个班都是上主题班会课,除了班主任外其他队员都不用上课,但我们大家也都没有闲着。很多有空的队员都到办公室里用卡纸剪一些花草,然后做成书签,打算以后作为礼物或奖励送给学生。

  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做到差不多了。然后我们发现有位队员在用类似橡皮泥的东西在捏公仔,于是我们也过去看一下,然后他就叫我们也一起来捏,想捏什么都可以。于是我也拿了一些泥坐到一边,开始时没有头绪不知道要捏什么,后来突然想到了,于是就开始动手捏了一朵花,很快我就完成了,但由于是第一次捏所以不是很好看,但还看得过去。其他队员也捏了一些东西,有的捏了一个甜甜圈和棒棒糖,有的捏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还有的捏了一个公仔,等等。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在我小的时候有看过这种泥,但是我从没有自己亲手捏过。今天我终于亲自动手捏了一朵花,虽然不是很好看,但也让我觉得像回到童年一样。

  撰文/杨华英 徐裕玉 邓马娇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重返童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