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1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17)

2017-08-12 19:22:38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17)

  今天是我们正式开展宣传活动的第一天,刚开始还怕大家会对我们所讲的“核动力”话题有所排斥。带着略有一些小紧张的心理,我们出发去许昌市襄城县宋庄村的村委会,因为我们早上听见老村长召集党员开例会的消息,在那里会有一些人再聚集,想着去那里尝试一下。

  在路上我们遇到了老村长,听了我们的来意后,老村长表示对我们很支持,并且交代我们等待着他们开完例会我们就可以进行了。首先由我们当地的同学对他们进行知识普及,然后由我们的带队队长来分析了一旦建立核电站的利弊,我们上午的活动圆满完成。 www.wenzhangba.com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我们来到了宋庄中心小学。学生们看到我们这些统一着装的一群人,纷纷表示很好奇。我们集合了所有的学生,在旗杆下进行宣传我们的活动,在校长老师们以及同学们的支持下,我们完成了下午的活动。第一天的正式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了,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