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之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之始

2017-08-14 20:46:51 作者:风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践之始

  实践之始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从新校区搬到老校区,我们感受到了不同的华水校园风格,虽然老校区的基础设施没有新校区的好,但是却充满了历史浓重感,它们见证了华水的发展,为一代又一代华水人无私奉献。校园里的建筑,不管是学生宿舍,食堂,还是教学楼,图书馆,都非常有特色。

  时代在发展,华水也在发展。华水老校区枝繁叶茂,书香满园,给人一种安静祥和的感觉,莘莘学子勤学苦练。而华水的新校区规模宏大,设施新颖,学生众多,热热闹闹,朝气蓬勃。虽然周围的商业并不繁华,但是正在快速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水的新校区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惊喜。(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于2017年7月1日自花园校区出发,到龙子湖校区集合,在欣赏了华水美丽风景,感受了新校区的独特魅力之后,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们一起在新校区的南门口合影,发展“禹”复兴实践队即将从华水新校区出发,正式前往禹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之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