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集结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集结号

2017-08-14 20:39:26 作者:千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集结号

  青春集结号

  自从1921年建党以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打败了外来的侵略者,扫除了国内的反动派,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时光飞逝,96年之后,我们国家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就,经济发展有了新的面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我们组织成立了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并于2017年7月1日出发,以小见大,通过考察禹州发展的新面貌来反映当今的基本国情和社情。

  秉承着这样的理念,我们怀着激动心情出发前往禹州。7月1号当日,我们先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新校区集合做出发前留影宣誓,带着自己梦想飞奔而行。(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通过龙子湖校区我们能够切实的感受到国家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这些巨大的变化在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都在影响着我们,与此同时,龙子湖校区正在举办金砖大学会议,我们又能够更加的感受到新校区的发展,切身感受到我党十八大以来经济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我们实践队在校区南门合影留念之后便开始了禹州之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集结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