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朋友的语文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朋友的语文课

2017-08-18 21:56:39 作者:鲸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朋友的语文课

  从初中开始我就不太喜欢上语文课,直至现在,我也不是很喜欢上语文课,觉得语文是一门非常无聊的学科。但是经过三下乡实践活动教学以后,因为我教的科目就是语文和品德课,在准备三下乡支教科目的备课的时候,我在尽力你的思考,我应该怎么备课才能让语文课变得不那么的无聊,可以让小朋友们喜欢上的一门课程。

小朋友的语文课

  由于自己在三下乡支教活动开始之前的精心准备,我所支教的科目都教得非常的顺利,特别是语文课,有趣的课件可以引起他们的兴趣。虽然看起来无聊的,无趣的一门。可长,但是我现在才知道一门课程是否有趣是老师们以什么样的方式教是很关键的。我主要是以有趣的课件来引起他们的兴趣,在课堂上让他们举手回答问题,让他们上台展示自己的文采,让他们勇于表现自己的,这样一来,就可以我跃课堂气氛。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上语文课的时候,以学会认字为基础,调动全班的学习氛围,让他们起来回答问题,那时候的气氛非常活跃。带领他们读一些难度比较深的生字,他们都能够认真跟读,那种洪亮的声音更加激励着每一位学生,让他们更加地投入到了课堂学习当中,正是由于这一种积极主动的学习氛围,他们很快就学会了一些比较深的文字。教学的效果也激励着我用心教学,他们学到东西就是我最大的成就。因为自己的精心备课,使学生们拥有不一样的语文课,他们写得快乐,他们学有所成,我很开心。这也是有成就的一天!

  撰文/陈木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朋友的语文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