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组织“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组织“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

2017-08-23 20:14:13 作者:李宇浩 汪锦元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组织“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

  21日下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赴睢宁县园西村白庄小学进行“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院工会主席胡堃,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叶宗彬,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董海波出席此次活动,园西村白庄小学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省委驻睢宁帮扶工作队队员、园西村第一书记王文龙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在活动中表示,“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不仅是一项关爱留守儿童的慈善活动,更是推进留守儿童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他希望各位小朋友能够认真学习,努力进取,将来争取进入中国矿业大学进行学习和生活。随后,活动进行捐赠仪式。本次捐赠过程中,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共向白庄小学捐赠了18架四旋翼直升飞机,满足了小朋友们航模心愿。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圆梦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收获到了圆梦的喜悦,感受到家的温馨社会的关怀,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和心理需求。同时,也是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