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恋与尸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恋与尸体

2017-10-23 23:23:11 作者:八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恋与尸体

  那天晚上我梦到了一具尸体,一具腐烂且复活的尸体。

  腐烂到发臭的他说他是为了我才复活的,但事实是谁会喜欢一具尸体!我到底会不会接受他?旧时光促使我不想伤害他,我还是拥抱了他,但是多了一分不愿意,因为他的胸膛有恶臭。丢弃舍不得,拿起不甘心,从这之中唯一能得出的结论便是——他对于我而言并不是生命之中必不可少的成分。

  就这样,这位腐烂了的守护神与我寸步不离……

  但恶臭渐缓时我再回头看他,他变了——他犹如早晨九点的和煦的阳关光般温暖而强大……

  我林林总总地做过好多梦,所以起初我并没有将这个梦放在心上。一些对话,一些电视剧情哗啦一下打开了暗处的那道门。是的他是存在的,只是他早就腐烂在我心底,现在却时不时跳出来侵扰我的生活。他是我想要放弃的,他是我想要得到的;他是我想要忘记的,他是我日思夜想的;他是腐烂的,他是让我变得鲜活的。

  一种抗衡于不舍与不甘之间却又更倾向于不甘;一种挣扎理智与感性之间却又偏向于理智。我不知道怎么打开绳结梦给了我似有非有的答案。

  我是忘不了旧时光式的怀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恋与尸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