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重上井冈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上井冈山

2022-04-03 20:35:32 作者:将相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上井冈山

  重上井冈山

  赵光耀

  早年千里赴江西求学,今日两度重上井冈山求学,同样都有学知识的意味,但也各有不同,前者是学校的必修功课,后者是走进社会后的必修功课,尤其是作为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党性锻炼必不可少。而遍布井冈山大大小小的红色基因,已经感染了我,在首次登上井冈山的一刻,心情是激动的,多少个红色符号,熟悉的和陌生的都在这里交汇。想学拼音的孩子,眼里充满了好奇。朱毛会师的油画,八角楼的灯光,黄洋界的炮声,还有很多很多,都纳入了学习的内容。此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后勤处处长唐小平作为中央党校研究生班的同学悉心照料,江西九江同学吴勇驱车行程495公里,送来的真情,让我对第二故乡的人物风情充满了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重上井冈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