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齐划一,斗志昂扬——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军训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整齐划一,斗志昂扬——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军训队

2017-11-03 22:57:49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整齐划一,斗志昂扬——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军训队

  11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评比在东坡运动场举行,包括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内的各学院2017级新生加强排在承训教官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评比。学校领导老师和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上午7:30,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加强排集合完毕,在辅导员老师和承训教官的带领下统一前往比赛场地。8:00,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队列训练的成果。此次队列会操评比内容包括整理着装、报数、齐步与立定、跑步与正步等动作。比赛过程中,学院加强排斗志昂扬,在教官“立正、稍息、跨立”等一个个口令有序进场,动作整齐统一,口号清脆响亮。会操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加强排同学的仪容仪表进行了检查。最后,经过评委计算后并公布评比结果。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军训队列会操评比,展示了电力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精神,在训练过程中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