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绽激情,力捍九州——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参与军训展板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绽激情,力捍九州——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参与军训展板展

2017-10-31 22:54:55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电绽激情,力捍九州——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参与军训展板展

  10月24日上午,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为了展示学院军训成果,弘扬军训爱国情,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学院进行了军训展板展示。

  操场上,学院的方阵整齐严肃,时刻做着被检阅的准备,而在操场的外围,学院的军训展板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设计部制作的名为“电绽激情,力捍九州”的军训主题展板放置在运动场西侧,其内容主要概括了自10月8号以来学院新生的军训成果,如新生合唱比赛、内务整理、定向越野比赛等,展板上同时也表示了对学院各级领导、辅导员和承训教官们的感谢,正是因为有他们辛苦的付出,才会有现在这样一个精神抖擞奋发向上的军训队伍。阅兵仪式结束后,部分一些同学来到展板前驻足观望,他们表示,展板上记录了他们难忘的军训生活,军训作为自己大学第一课,是他们一生都不会忘掉的一段经历

  军训展板是对同学们军训生活的见证,希望电力学院新生能带着军训的收获和精神,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