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聚似火 散似星 ——艺术传媒系系主任座谈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聚似火 散似星 ——艺术传媒系系主任座谈会

2017-11-19 12:54:59 作者:高嘉琛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聚似一团火,散似满天星。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因缘相聚,最后也因缘相散。但不论如何都将在人生这片星空中发光发热、在这片梦想的净土上度过自己美好时光。正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正在等待着最美的绽放。为此我系于2017年11月7日在艺术楼资料室开展了一场轻松而又不失严谨的座谈会。

  主任一改平日里严肃正经的作风,和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谈起了近几年的工作生活。只有愉快的气氛才能让我们谈笑、对聊。当提到工作中的问题时,“进退两难”却成了大家的共鸣。的确,不得不说担任起这份责任的同时背负了太多的不解与误会。

聚似火 散似星 ——艺术传媒系系主任座谈会

  主任谈及自己的学生时光。大学四年或许是弹指一挥间,在别人都惶惶不可终日时,自己却用忙到不可开交的日程安排来充实在学习以外的大好年华。

  心怀一颗赤子之心,一心想要奔赴前程,再苦再累也不会忘记自己当初的拳拳之誓。虽说经历了很多,难免会迷失方向,丢掉最初的信仰,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忘记自己,忘记理想

  不管最终走到何方,回眸梦想时,最亮的一定就是那颗纯洁而不掺污秽的初心。或许现在的我们很迷茫,但终有一天我们会秉持着自己的信念坚定不移的前行。

  蝶因彩美,破茧至伟。每个人都有自己心酸难言的一面,曾经的痛化为如今的美,却不知背后有着一道道的伤口。大学的班级就像一个“大舞台”,而班委始终都要充当幕后总管人。这着实不易,不仅需要大家的配合还要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服众。虽说这过程艰难,但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他们却能想的更多,走的更远。

  有多少人为自己荒度青春而懊恼不已就有多少人还在浑噩度日。青春尚好却又为此感到彷徨,“大学”是一方实现梦想的净土,不能辜负这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起码多年以后回忆起来我们不会倍感心酸,而是能对曾经的自己留恋不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