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在走,人心在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在走,人心在变

2017-12-03 21:30:14 作者:漫晴&香香 阅读:载入中…

时间在走,人心在变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人生,一半是回忆

  一半是继续在走

  时间在走

  人心也在变化

  1

  最近看了一个特别感人的视频,里面有这样的一句话:我们这一生会与8万人有交集,在我们遇见的所有人当中,只有少数人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保持联系。我努力的回想遇到过的那些人,大概也如同视频那样分成几类,一些是小时的玩伴,一些是同学、朋友、同事、还有我们的亲人

  仔细的回忆,小时的那些玩伴,能记住名字的也不多了,还经常保持联系的几乎已经为零;至于那些同学,以前玩得很好的那几个也逐渐因为各自有家庭而很少联系,而以前都玩得不好的,现在更是没有任何的交集;还有所谓的朋友,以前常常聚餐,每个人的生日都要搞一次隆重派对的朋友,现在能够想起来的也不多了;同事吧,曾经在工作里大家各有想法,经常起争执,离开了那个公司以后,各有各的生活,谁也没有再打扰谁;在我们身边一路陪伴的,更多的是亲人,只是随着自己成长,亲人逐渐的苍老之后,有很多亲人也都疏远了……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些出现在生命中的人,那就是:时间在走,人心在变。

  以前经常会在意的那些人,慢慢的也没有以前那么在乎了,想起为情所困的那些年纪,竟然不自觉的想笑,笑自己那个天真的傻样,笑自己当时那么固执。

  2

  我也曾以为某些人有多么难忘错过了某人,以为从那以后都不会再相信爱情,也不会再爱上别人,甚至觉得自己也不可能再遇到喜欢的人。后来,也不知道是上天眷顾,还是本来命运就如此安排,该遇见的人遇到了,就像早就已经写好结局的小说一样,男主角最终一定会遇到女主角,然后发生一系列的故事之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时间在不断的流逝,有很多事情都在发生着改变,最开始也许可能你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耿耿于怀,觉得自己放不下,一点小事情就觉得是到了世界末日。一开始会很着急,很紧张,并且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手忙脚乱,如果能处理得好,还能过上几天安稳的日子,但若无法处理好,整个人都会变得郁郁寡欢,这并不是谁不够坚强,而是每个人都要从这样的过程走过来。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觉得黯淡无光的日子,在这些日子里感觉自己很孤独,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去面对接下来的日子。但时间长了,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曾经很在意的事情,变得没有那么在意了,忘不掉的人,也从脑海里慢慢的模糊了身影。时间在行走,改变了人的心,总有一天那颗压抑的心会像重新看到阳光一样, 明媚、温暖

  3

  你也要明白,人都会变得,随着时间的流动,随着身边的人不断的发生变化。我们总是要从一个圈子到另一个圈子,慢慢的融入新的生活。有些人,不是你想忘记才忘记的,就如同有些人你想记住却也一样从回忆里淡化了。有些人感情再怎么好,如果少了联系,关系也会慢慢的变淡。

  所以,如果你珍惜一个人,不要等着对方来靠近你,而是你要时刻与TA保持联系,两个人只有经常联系才会越来越好,若是两个人不主动联系彼此,感情只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淡。时间在走,人心会变,但不管时间怎么走,始终还在你身边用真心爱着你的人,值得你用生命去守护。

  片头曲:虫儿飞-kenny

  背景音乐:

  时光机-五月天

  致青春-kenny

  片尾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王铮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