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office技能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office技能培训会

2017-03-11 作者:朱博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office技能培训会

  10月16日,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在理学院免费学习机房A223举办了office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锋行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杨飞和办公室副主任柯欣飞负责,其中柯欣飞担任主讲,杨飞负责现场答疑。锋行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上午9:00,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杨飞给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安排好位置,并宣布培训会正式开始。紧接着,柯欣飞开始为同学们讲解Word、Excel、和PPT的基本功能与操作,并带领同学们进行演示。在讲解过程中,柯欣飞每讲解完一处知识就会暂停一会儿,让同学们自行练习。与此同时,杨飞在教室内给不明白的同学进行指点。通过几遍的练习,同学们的操作逐渐熟练起来。本次培训会共持续了1个小时。最后,柯欣飞宣布培训会结束。但是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留下来,继续反复练习,巩固在培训会上学到的知识。(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参会同学对于office软件的操作能力,而且让他们体会到学习office软件的重要性。参加此次培训的邓家威同学说:“今天我学到了很多office软件的使用技巧,我会在回去之后努力练习,确保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熟练使用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