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爱暖心,筹集善款——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爱暖心,筹集善款——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义

2017-12-12 23:49:23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小爱暖心,筹集善款——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义

  据了解,化工学院汪伟伟同学的弟弟汪杰身患肾病七年未愈并在今年恶化,汪杰现已在西安接受治疗,汪伟伟的家庭现已无力承担手术后的日均高达两千元的住院费用。为了帮助汪杰筹集到更多的善款,12月12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在松三、桃四宿舍楼为接下来的“小爱暖心”义卖组织了宣传活动。

  晚上九点半,志愿者们在松三集合完毕。锋行志愿者协会办公室的负责人刘子萱首先向各位成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紧接着,他将志愿者们分成了两组分别负责不同的宿舍楼。虽然天气寒冷,但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没有懈怠,不断向同学们讲述汪杰的家庭现状、介绍义卖活动的相关信息,号召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同学们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活动当天献上一份力,同时也都表达了对汪伟伟家庭的祝福,希望汪杰能够早日康复。

  此次志愿活动为汪伟伟的家庭送去了温暖与希望,有助于“小爱暖心”义卖活动的开展。同时,这次志愿活动也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充分体现出学生关爱他人的优良品德,进一步增强了矿大学子的凝聚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