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在2017年《线性代数》竞赛中取得佳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2017年《线性代数》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7-12-13 17:54:23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2017年《线性代数》竞赛中取得佳绩

  由教务部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2017年《线性代数》竞赛于2017年12月02日上午在南湖校区博学楼二号楼、三号楼、四号楼如期举行。本届《线性代数》竞赛旨在促进我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改革和建设,加强大学生的理科基础,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信控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并获得佳绩。

  据了解,本次竞赛分为非数学类专业组和数学类专业组,共有全校2377名同学积极参与。竞赛之前,信控学院各个班级组织集体自习,优秀的同学自发为同学们梳理线性代数的知识点,讲解疑难问题,为此次竞赛做准备。竞赛结束后,教务部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线性代数》竞赛的评阅工作,根据学生竞赛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497项。其中一等奖52项,二等奖164项,三等奖281项。据统计,信控学院共获得72项奖项,分别为一等奖8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9项。

  本届《线性代数》竞赛培养了同学们对线性代数的兴趣,很好地调动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有利于营造信控学院浓厚的学风和学术科研氛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