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知安杯”安全消防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知安杯”安全消防知识竞赛

2017-12-10 23:26:49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知安杯”安全消防知识竞赛

  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让学生掌握更多安全知识,中国矿业大学共青团安全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主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等7个学院部门共同承办了“知安杯”安全消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比赛时间为12月10日12点至11月17日12点。

  本次竞赛响应了国家倡导加强全民消防宣传教育的号召,旨在增强学生消防意识,提高学生防火、灭火与自我保护的能力。据悉,本次竞赛的比赛形式要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矿大易班回答竞赛题目。最后,主办单位会从参赛小组中按照比例评选出成绩优异的小组并分为一、二、三等奖来进行奖励。

  这次安全消防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安全消防的意识,而且让同学们了解一些自我保护的知识,提高事故来临时的生存能力,同时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