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对自己的想法了解多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对自己的想法了解多深?

2017-12-19 08:00:40 作者:许添盛 阅读:载入中…

你对自己的想法了解多深?

  

“下定决定”这四个字,就能改变你的命运

1

我的老师赛斯说:“我们能熟悉的使用我们的意识心

  这句话的意思是:“你的心是来给你用的

  很多人说:“我每天都胡思乱想,晚上睡不着,头脑它就是要想,那有什么办法?”

  那么,你的心是谁的

  你每天胡思乱想,可是你做不了主,连自己在想什么,都不清楚。这是因为平时你根本就没有使用你的意识心,平时自己在想什么,为什么这样想,这样想的作用和结果,你通常不知不觉。

  你平常对于自己的意识心相当不熟悉,对于自己是谁,在想什么,为什么这么想,你都不知道。

  对自己意识心的觉察力越强,在人生中越比较不会痛苦。觉察力越强越不容易得到精神官能症,越不会失眠。在人生的道路上比较不会遭遇到痛苦。

  为什么你在生活上受这么多折磨,为什么你觉得周遭老是有人惹你生气……这些实相都是你创造的。

  那你会问,坏事也是我创造的吗?

  你干嘛不问那些好事是不是你创造的?

  是的所有好事和坏事,没有疑惑,都是你创造的

  当赛斯说:我创造自己的实相,很多人会质问:那不好的事也是我自己创造的实相吗?

  是的,包括好事和坏事,如果你不想解脱人生的痛苦,就可以不要研究下去了。

2

  每个人都要开始更熟悉自己是怎么想事情的,不但要熟悉你的意识心,而且要善用意识心

  你的信念是如何由你的意识心进入到潜意识的?

  四个字——下定决心

  当你下定决定,你的信念马上进入你的潜意识

  你可以下定决心:这辈子一定要幸福快乐;这辈子一定要健健康康,这辈子一定遇到的都是好人;这辈子遇到困难危险时,都会有贵人出现……你可以下定种种决心,这就是把你意识心的种子种到你的潜意识

  有同学下定决心这辈子要过有钱的日子,那他就会在潜意识中吸引有钱的条件与生活,这就是开始用信念去创造实相了。

  下定决定”这四个字,就能改变你的命运

  下定决心相信出现在你周遭的都是好人。

  下定决定当一个幸运的人,有福气的人……

  当你下定决心的时候,信念就从意识进入潜意识,开始主动创造你要的命运

  唯有下定决心才能产生必要的信念的气候和磁场。

3

  当我们更熟练的使用我们的意识心时,我们自然会检视那些环绕着我们的信念。

  比如我们移居到了新的环境,会水土不服

  其实真正的水土不服,不是你不适应当地的气候,而是你不适应当地人的集体信念气候,不适应当地人的集体磁场,因为你还没有调整自己。

  我们到一个新的环境,不止接触新环境的天文、地理、气候,其实你进入的是那些人的集体意识、集体的信念气候当中

  你和与你有共同磁场的人生活在一起,你会觉得如鱼得水;可是当一群人的观念与你都不同时,你会话不投机半句多,怎么讲都不通。

  如果一个地方各种观念和思想风起云涌,会导致气候也变化无常

  所以,集体的观念和思想是会影响到气候的

  摘自|许添盛有声书《个人实相的本质》

  文字整理|小曼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麦田心灵致力于将许添盛心灵动力学,以及源自美国的赛斯哲学体系的专业知识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使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得到专业、温暖而有力的支持,全方位提升每个人的身心灵整体健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