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是爱情里的胆小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都是爱情里的胆小鬼

2022-04-19 03:01:32 作者:北城&荞麦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是爱情里的胆小鬼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荞麦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chapter.1

  

  友情之上,恋人未满。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在一起的勇气,我想我们都是爱情的胆小鬼,不如我们就以朋友的名义相处吧。

  这个故事从何说起呢,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我,我又是从什么时候有了依赖感,像所有老套的剧情一般,我们相识于朋友的饭局,而饭局之后刚好下雨,我没有带伞,而你带了,你说,我们一起走吧。

  7月的大雨伴随着狂风,我么两个人走在大雨的街道上,我微微挽着你的胳膊,大雨让我们彼此如此的靠近,之后我把你送到了地铁站,你不忘叫住我,递给我一包纸巾。我想你是个细心的人。

  之后,我们加了好友,聊聊生活,聊聊工作,我们互相吐槽工作压力山大,一起大骂着主管,一起感叹生活无所适从,想要逃脱却无处可去,我们互相关心,互相谅解,受了委屈,我们彼此诉说。

  我们也时不时周末一起去吃吃喝喝,一起去看那部很想看的电影,深夜一起走在路边,畅想着未来, 我想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了吧。

  可是什么时候,你开始天天对我说早安晚安;是什么时候,我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翻看手机回复你一句早安;是什么时候,我开始小心翼翼地回复着你的信息;是什么时候,我开始变得敏感,会突然伤感;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你了吧。

  chapter.2

  我还记得在我生日的时候,你会一天一天帮着我倒数,我竟然有点期待了,可是到最后,你却只对我说了一声生日快乐,我突然发现我竟然有一丝的失落感,是因为我期待你会在那天对我说些什么,也许我不该有这样的期待吧,也许你对朋友都是这么的体贴吧。

  那我又怎么会失落呢,我想,我可能喜欢你了吧。你也总会计划着说要去个什么地方走走,你说一起去看海,一起爬山,一起去看秋天的银杏,我回答好,但你好像从来都没有实现过,可能你只是在聊天中随口说说,而我竟然当真了。总是无数次想象着那场景,想象着我和你。

  我这是怎么了,这算喜欢了吗?那你呢,又喜欢我吗?那天走在路上,你突然牵起了我的手,是怕我在拥挤的人群中走散,这只是你绅士的表现吗,还是你也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呢。可你从未承认过我们的关系,也许,你对我只是朋友吧。

  那次你突然的拥抱让我心跳,可我理智的挣脱了你的拥抱,我说我们只是朋友,在我看来,拥抱只能是情侣间的温暖,而你从未说过喜欢,我需要那一份承认。

  chapter.3

  身边的朋友总开玩笑的问我,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我总说我们只是朋友,是啊,你从未表示过喜欢,我想你只把我当好朋友了吧。我们好像总越过了朋友的界限,可也无法往前走一步,是彼此之间不够喜欢吧。我想我是爱情的胆小鬼,从来不会主动示好,更不会温柔讨好,

  这个周末,你约我去看电影,到最后,你却选择了朋友的生日会。我和你闹脾气,说我生气了,我真的很想去看那场电影,你却让我和小伙伴们去看。其实你不知道,看哪场电影不过是有你罢了,最重要的是你而不是那场电影,但最终两个人的电影,还是剩下了我一个。

  我很生气,可又觉得可笑,我又有什么立场生气呢,又有什么资格让你来陪我,我想我只是偶尔的被需要,从来都没有很重要吧。我终于鼓足勇气向你询问了我们的关系,你说出了喜欢,但也说出了不可能,你说我们之间有差距。

  谢谢的你的喜欢,也谢谢你的坦诚,我知道了答案,那我们就做最最普通的朋友就好了。我想我以后没有过多的关心,不需要早安晚安的问候,我也不需要如此的伤情了。

   

  多么难过啊,现在的我们再也没有以前的勇气,也没有以前的单纯,与你之间,是小心翼翼的暧昧,到最终,只剩下无所适从的伤悲。狠心将你删除,我做不到,但也没办法再靠近一步。原来,我们不过是爱情里的胆小鬼。

  ▲

  新浪微博:@汉子北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