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银员李白的爱情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收银员李白的爱情故事

2022-05-22 02:09:29 作者:小草一由八 来源:睡前故事板 阅读:载入中…

收银员李白的爱情故事

  图/Noir

  小杜高中时有情圣的美誉,李白有所耳闻。

  所以在展开追求前,李白约小杜出来吃饭,随便取取经。桌上李白问道,我要追团圆超市的敏姐,杜情圣有何卓见?

  小杜说,颜值不够,腹肌来凑。

  李白惊叹,情圣的指点果然言简意赅发人深省。然后趁着小杜方便时溜出了饭馆,留下一桌没买账的酒菜。

  之后的几个月里,李白睡觉都是平板支撑的姿势。

  1

  修成正果后,李白参加了团圆超市收银员的面试并顺利上岗。

  上班首日,李白上身赤裸。出门前,他还给自己的腹肌打了蜡,一路上反射阳光让很多路人的视力受了损伤。

  上班时,李白的造型遭到了吐槽。

  买痒痒挠的大妈白了他一眼,大冬天的不穿衣服,怕是个傻子……

  买零食的小妹用张开了的手指挡住眼睛,呀,暴露狂!

  为了喜欢的人应该随时抛头颅洒热血,李白想,这点舆论压力算个屁。

  只要敏姐来到附近,李白立刻气沉丹田,腹部用力。

  可敏姐只顾埋头看书,一眼都不看他。

  时间一长,他把自己憋得喘不上气。等到敏姐抬头时,李白的腹肌开始痉挛了,仿佛一只青蛙的肚皮。

  敏姐笑了,小李子你还会跳肚皮舞呐。

  李白被气得腹泻,十二月的冷空气裹挟着内心的悲伤一泻千里。

  2

  腹肌计划破产后,李白只恨自己腹部不够宽阔,练出的腹肌数目实在有限。他又找到小杜替他出谋划策。

  烧烤摊上小杜一口咬住三只烤串说,可能她喜欢的是有内涵的灵魂。

  原来如此,受教了!说完李白就起身要走。

  小杜一把将他按住。

  李白以为小杜有话要说,结果他转身就跑。

  李白只好拿桌上小杜落下的钱包付烧烤钱。

  写诗,是李白能想到的最有内涵的人类活动了。李白当夜就完成了人生的第一首情诗。

  第二天上班,李白已然是成竹在胸。他迈着诗人的步伐在收银台后来回踱步,舞动的双手表达着他内心澎湃的诗情,为接下来的吟诗渲染气氛。

  来买水的环卫大爷却一脸惋惜,怎么年纪轻轻就害了帕金森症。走之前还给李白推荐了一家医院。

  敏姐一来,李白立刻朗诵了前夜的思想结晶。该诗如下:

  绿水青山人人爱,

  团圆敏姐更可爱。

  为了祖国下一代,

  我们必须谈恋爱。

  李白暗自得意,此诗不但采取对比手法突出敏姐的美貌,还体现了我国家战略层面的大局观。也算是没有辜负爸妈的一片苦心。

  敏姐却说,写儿歌不能是情呀爱呀的,教坏小朋友。

  3

  李白再次找上小杜时,小杜死活不肯再和李白吃东西了,但同意了扮演坏蛋。

  小杜以为沙哑的声音听起来很坏,所以早起在山上嚎了三个多钟头,现在说话就像是气球在漏气。他叼着香烟凶神恶煞地走进超市,对敏姐说,交保护费,否则你这生意别想做下去。

  敏姐听了小杜的嗓音,心想这是年轻帅气版的马龙白兰度送上门了啊。

  李白见状,翻过收银台,抄起过期了三年的长条面包就要劈向小杜。小杜做好了顺势晕倒的准备。

  李白却被敏姐一手拦下。拿条面包就想除暴安良?一边歇着去。

  敏姐笑靥如花地问小杜可不可以微信发红包,心里却想着如何成为黑道大哥的女人。

  小杜嘀咕李白还欠着自己两顿饭,不拿白不拿。就加了敏姐的微信。

  此后,敏姐总是独自对着微信咯咯娇笑,并且时常不知所踪。

  李白说小杜为了饭钱报复他,勾引敏姐,扬言和他势不两立。但也只能靠捏方便面出气。因为总是咬牙切齿,他的腮帮子比以前大了很多。

  小杜却觉得自己很无辜,自己又不是主动方,再说了,他也不知道那敏姐的微信聊骚水准,是世界级的呀。

  图片作者:Noir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