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于小姐的陆先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于小姐的陆先生

2018-01-06 20:31:09 作者:宠粉喵 阅读:载入中…

于小姐的陆先生

  木子喵喵

  每周带着好故事与你相见

  于小姐的陆先生

  文 | 木子喵喵

  于小姐在她十一岁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大男孩,他告诉她:“人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人要学会独立。”

  十一岁的于小姐和这个男孩只有一面之缘,之后他便消失在冬日的那天雪地里,白茫茫一片,再也没有他的身影

  十一岁之后的人生里,于小姐遇见过很多人很多事,有开心的,也有悲伤的,比如她的父亲忽然犯罪入狱,她和母亲相依为命。在她悲伤的时候,她想起了男孩对她说的话,对,她要独立。

  一夜之间,她长成了小大人,从小公主变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人,在校她学习成绩好,人缘也好;在家,她会给整日忧愁的母亲讲在学校里发生的那些开心的事,不给母亲带来任何困扰。那个男孩就像她心底的一个信仰,总在她对身边的一切希望岌岌可危时,支撑着她。

  直到上大学后,于小姐又跟他重逢了。

  重逢的第一眼竟然没认出他。

  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看上自己的,只知道他是学校里每个女生口中的男神。

  有一天她走错了教室,是他帮她解了围。

  之后的某天她便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等快要挂了电话后,才想起这是个陌生的号码

  他介绍自己,我是……

  从那天起,他们便开始约会,顺理成章地在一起。

  人人都以为他们会成为校园佳话,可却因为外界的一些压力,让他们不得不暂时分开。

  于小姐选择了当交换生,去了陌生的曼彻斯特大学。

  刚去曼彻斯特大学的于小姐很孤僻,几乎不爱理人。

  可她有一个很闹腾的舍友叫莉小姐,她就像一个热情奔放的哈士奇,每天闲不下来。

  她会带不爱出门的于小姐去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会给于小姐介绍长得好看男孩子,会当着于小姐的面与她的麦先生接吻。

  于小姐无奈之下问:“为什么你一直都活得这么开心,一点烦恼都没有?”

  莉小姐说:“因为麦先生对我说,我这一辈所有的烦恼都交给他,只管快乐的活着。”

  “对啊,就是这样的吧……”于小姐忽然笑了起来,明媚动人。

  从那以后,于小姐仿佛想通了什么,变得快乐了起来。

  她再也不是孤僻的一个人,她会和莉小姐参加学校的聚会,有人主动与她交谈时,她不再排斥。

  莉小姐很好奇:“于小姐最近有什么喜事?为什么心情变得这么好?”

  于小姐摇摇头:“我只是想起了我的陆先生。”

  “嗯?”莉小姐问,“你爱的那位陆先生?”

  于小姐点头:“他教过我,我就是我,不需要为任何人做改变,即使遇见了难过的坎,他也会一直守护在我身后,想到这个,我还有什么好难过的?”

  自那以后,于小姐变得更加乐观了起来。

  她在日记上写——

  你有没有遇到一个人,很喜欢喜欢不行

  我遇到了。

  于小姐说,她喜欢上的那个人啊,是一个拥有能量的人。

  从十一岁开始,他就带给她无限的正能量。

  即使压力再大,对生活绝望,也压不垮她,她有一个好的爱人,他是她的阳光,在她快要枯萎的时候,照亮她,使渐渐凋零的她摇摇晃晃又重泥土挣扎而出。

  她是于小姐,于苏木小姐。

  他是陆先生,陆泽漆先生。

  这篇番外,献给喜欢于小姐和陆先生的你们。

  感谢有你们,他们获得了年度最佳人气CP。

  2018年,《泽木而栖2》约吗?

  >>   木子喵喵    <<

  北京城里独居,偶尔行走四处。

   想开一家猫咖店,在闲适以后。

  想停留在一处有故事的远方,在勇敢以后。

  带着猫与爱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于小姐的陆先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