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竟然住进了属于我的婚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闺蜜竟然住进了属于我的婚房…

2022-04-19 03:32:20 作者:嘉树 来源:痴情叔 阅读:载入中…

闺蜜竟然住进了属于我的婚房…

  元旦假期刚结束,就看到了一个让人不那么舒服的新闻。

  四川姑娘小霞,大学毕业后留在重庆上班,认识了男友小高。

  小霞花了12万首付,在城区买了一套房子

  她保留的转账记录上,显示了自己向开发商转出12万的银行回单。

  然而,这栋由小霞单独购买的房子上,却写成了男友小高的名字。

  原来小霞在县城老家名下有一套贷款房,重庆这套房子如果再写她的名字,就得承担首付比例与贷款利率上调的风险。但是只写一个人,意味着从手续上,这套房子名义上就成小高的了。小霞心里也有过犹豫,但是她觉得——

  很遗憾,他们的爱情只撑过了一年。

  分手后,男友坚决不承认这个房子是小霞自己购买的。他将小霞的房子据为所有,宣称自己只是借了小霞12万购买款而已。房子是属于他的。

  他拿到了小霞那栋现在价格已经翻了不止一倍的好房子,并在做装修打算结婚。

  更讽刺的是,他的准新娘竟然是小霞的闺蜜。

  小霞试图求助于法律。她拿出了银行转账记录,还找了当初的售楼小姐来当证人。

  但是,很遗憾,这些间接证据,并没有办法推翻购房文件上签下的是男友名字这个事实。

  律师说,虽然同情,但是从文件上来看,前男友确实属于这套房子的拥有者。

  即使是对簿公堂,小霞面临的情形也绝不乐观。

  小霞这样,遭遇男友与闺蜜双重背叛,房子追讨无门的情况,确实值得同情。

  为什么会这样?

  小编有注意到小霞自己说的一句话——

  “觉得我们感情很好,赌一把”

  “赌”就证明小霞心里也知道是不妥,那为什么还非要试试呢?

  不光是小霞,很多女人在爱情里,都容易有一种赌徒心理。

  明知道那个男人不爱我,非要赌一把。

  如果我生了孩子,他是不是就会爱上我,于是在没有什么准备的情况下盲目为了争取爱情而怀孕,甚至不惜伤害自己的亲人。

  《半生缘》里,顾曼璐为了生孩子留住丈夫的心,设计将亲生妹妹推向火坑,毁了妹妹的人生,她自己也没落得什么好结果。

  如果这个男人爱你,怎么可能要你伤害自己的亲人?

  为了爱情,帮男友贩毒被枪毙的年轻美女毒贩陶静。

  为了爱情,帮丈夫诱拐奸杀小姑娘的孕妇谭某。

  为了爱情,女会计疯狂挪用公款千万以供男友花销

  ……

  如果他们真的爱你?怎么可能怂恿你踏进万劫不复的深渊?

  睁开眼睛看看,世上明明还有那么多选择,你为什么非要去“赌一把”?

  明知道他是个浪子,非要觉得自己就是浪子的最后一站;

  明明知道他周围人都不赞同你们的爱情,你却非要“赌一把”,几年后黯然分手,然后归咎于双方父母的不肯接纳。

  ……

  还有,你明明知道感情经不起考验,又为什么非要把它放在诱惑的深渊跟前?

  爱情真的不是万能灵药,这是感性的泛滥,但是需要有理性做约束。

  肆意妄为,全凭感觉,毫无理性……不管是索取,或者是付出,没有理性的鸡血,都注定走不长远。

  现在很多人,莫名其妙将爱情和金钱捆绑在一起。

  她们宣称——给钱,这就是爱情。

  不给,就不叫真爱。

  这种毒鸡汤,还真的有洗脑一群妹子们。

  有一种是把金钱特别当回事,小小年纪一身拜金女气质,谈恋爱要礼物玩的比谁都溜。

  她以为给钱花就代表爱情,殊不知正在沦为毫无思想和尊严的婚姻宠物。

  还有一种,是特别夸大爱情的作用,觉得爱情可以当饭吃。

  所以她们喜欢用金钱去考验爱情,“觉得我们感情很好,所以赌一把”。

  十赌九输,人生有太多诱惑与选择,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圣人。

  在这世上行走已然分外艰难,需要靠你与伴侣并肩携手才能勉强过好自己的一生,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尽量不要再人为给自己的人生挖坑。

  拿着一沓钱挥舞,让恋人不可避免的左摇右晃,左右为难。这是很蠢的爱情。

  你们必须得知道,没有物质的爱情,是虚弱的爱情,是空架子,风一吹,就要散了原型。

  聪明的女人,永远懂得不要留下考验人性的缺口。

  别用金钱去验证爱情,因为,你付不起输掉的筹码。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