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沂水县高桥镇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节前安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沂水县高桥镇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节前安全

2018-01-12 16:13:17 作者:高桥镇安监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沂水县高桥镇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节前安全

  春节将至,是车辆超员超载、非法生产销售烟花爆竹的高峰期,为此,沂水县高桥镇采取加强宣传引导、隐患排查整治等多项措施,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工作中,该镇强化安全教育,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责任制,采取领导包片负责、干部包点下沉的方法,深入重点领域、重点干线开展工作。同时扎实开展安全教育“进车间、进工地、进现场,进家庭,进校园”五进活动。目前,共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册3000余份,开展安全教育技能培训28次,指导和规范企业员工操作流程。

  为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镇还加强隐患排查。建立镇、村、企业、车间四级联动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全面掌握辖区安全生产详细信息,建立基础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与此同时,强化执法整改,开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大整治大排查大执法行动,建立打击非法生产长效机制,对辖区内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企业实行“一厂一册”整改方案,责令限期整改。

  沂水县高桥镇安监办 李文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