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钱不成摔死狗:那TM可是一条命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钱不成摔死狗:那TM可是一条命啊!

2022-04-19 03:32:28 作者:此时君 来源:此时 阅读:载入中…

要钱不成摔死狗:那TM可是一条命啊!

  点击上方播放按钮收听

  文 | 此时君

  昨天晚上,我看到了一个视频。

  半月前,一女孩的柯基狗走丢,联系上捡狗人后,对方不断以买狗粮狗窝、女儿喜欢狗为借口向她索要钱财,甚至声称要火烤狗肉来威胁。

  11日上午,这位姑娘忍无可忍,带着警察、记者上门,当时还能听到狗叫,但破门后发现,找不到狗,接着到何女士的窗户下面看,发现她的爱犬LION躺在楼下,奄奄一息,显然是被摔下楼的,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这TM是一条狗,一个生命啊!

  究竟发生了什么?

  1、此人三番五次恐吓狗主人,要杀狗、吃狗、剥皮、还转手卖给他人。

  2、要狗主人转钱给她,否则冻死狗、饿死狗、杀死狗,甚至要求主人重新给她买条狗,这是在索要金钱,已经构成敲诈。

  3、除了钱财上的勒索,还提出要将自己86年的弟弟介绍给95年的狗主人谈恋爱,要介绍二人“耍朋友”,以此骚扰狗主人。

  这个女人知道狗主人是谁,狗主人也愿意给钱,甚至愿意给她狗的生活费,但是狗主人被她戏弄了半个月。到最后警察上门,她一紧张,竟然直接开窗户把狗扔出去了!!!

  这么可爱的柯基犬,是如何下得了手的!

  拿了狗不还,要钱,威胁,这是贪婪。人都会贪婪,都会犯浑,都可能一时脑袋断根弦。毕竟不是好人,这么做我也能理解。

  可最后,失主上门了,警察堵门了,狗也在里面叫了,这种情况下,她宁当着她女儿的面把狗摔死,也不选择归还给主人,实在是丧心病狂。

  我想起了小时候家里养的那只拉布拉多犬。

  那天,家里的门忘记了反锁,狗狗很聪明,自己开门就跑了出去。等我们追下楼去找它的时候,它就已经不见了。

  它就那么突然的消失了,也不知道它的生死。我不知道它是被好心的人收养,还是被坏人带走而惨遭毒手。

  只是后来,我每每经过狗肉馆的时候,我的内心都感到恐慌。是不是我家的狗狗也会被这么残忍的杀害被人家吃掉?

  所以后来,我再也没有养过狗。我实在承担不了再失去一次的痛苦了。

  而这个女人,利用了狗主人的弱点,三番五次的勒索威胁。心里可还残存一点人性?

  如果我是这个狗的主人,隔着门听到狗的叫声,开门后等来一具尸体,我真的会崩溃。

  杀人夺命都未必比这些变态恶毒。

  每只狗狗都会在他们的它们短暂的生命里,经历了太多人世间的冷暖。

  PART 1. 在上海火灾现场,守望犬晶晶不吃不喝,流着眼泪等待主人的出现。在被消防战士抱回暂时收养后,晶晶仍然情绪低落。当主人来找晶晶,它兴奋得跑到主人怀中。消防队员感慨说:“一看就知道这是主人来了。

  PART 2. 加拿大流浪汉,在摄氏零下15度的气温下,把他最重要的财产睡袋给了他的狗狗。一辈子不离不弃,是一种幸福。

  PART 3. 一位80多岁的婆婆,带着一只狗狗,安静的坐在路边,帮小狗梳毛。婆婆被子女撵了出来,就只有她从小养大的狗狗一直不离不弃的跟着她。

  PART 4. 金毛贝贝按主人要求,叼着自己的三个孩子去卖。贝贝平时会帮主人卖菜,还会在下雨时帮主人叼伞,主人只要有要求,贝贝就会响应。贝贝知道这次又要去卖孩子了,路上,贝贝不断停下歇息,它很难过,自己又要和孩子分开了……

  PART 5. 这恐怕是最让人伤感的寻人启事了。

  PART 6. 这是专门用于牺牲的战犬,狗狗勇敢的做出牺牲,从来不计较自己的得失与回报。

  每个人都有一个一直守护着他/她的天使,这个天使如果觉得你的生活太过悲哀,你的心情太过难过,那么它就会化身成为你身边的狗狗。

  它安静地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忆,即使以后你的道路上布满了风雪,可是你依然可以想起曾经幸福的事情。

  所以那些离开我们的狗狗,其实都是天使回归了天国,也许你有段时间会对于它们的消失感到伤心或者失落,可是到最后,你都会相信,它们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安静而满足地生活着。

  最后,希望那些故意伤害别人宠物的人越来越少,也希望她们能够付出法律范畴内,应该有的代价。

  你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

   精彩回顾 

  (点击下方标题即可查看)

  苍井空:我们那一次性的青春.avi

  哪个老狗B不是当年的小奶狗呢?

  中国嘻哈不止一个PG ONE

  界世的你当不

  只作你的肩膀

   长按二维码关注此时 

  心情|阅读|鸡汤|音乐|牢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