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员工骚.扰公司女职员,女老板收到投诉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员工骚.扰公司女职员,女老板收到投诉后…

2018-01-18 17:30:50 作者:广告 来源:爱品读 阅读:载入中…

男员工骚.扰公司女职员,女老板收到投诉后…

  江南市,盛天集团,总裁办公室

  “陈凡,这是你上班这三天以来,收到的第二十封投诉信!全部都是关于xing.骚.扰女员工的!”

  林晓雪很生气,作为盛天集团的总裁,她管理公司井井有序。

  但眼前这个男人,她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网开一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上班三天以来,每天十一点上班,正职是调.戏女员工,兼职才是上班。

  这次更恶劣,连公司的扫地的金大姐都忍不住递交了投诉信。

  一向铁面无私的林晓雪,怎么再也无法忍受这样态度恶劣的员工混在自己公司了。

  “你被开除了!Out!”林晓雪怒道。

  陈凡撇撇嘴,他很委屈,他不过是想帮金大姐治病而已,谁知道病倒是治好了,金大姐却诬陷他非礼。

  这让他哭笑不得,也不看看金大姐的年龄,还有那走样的身材,自己非礼她有必要吗。

  再说,要非礼也是非礼像你这样的尤物吧。

  陈凡刚准备解释,可目光落到林晓雪的身上,顿时被她婀娜多姿的身材吸引住了。

  林晓雪,江南市第一冰山女神,五官精致细腻,魔鬼身材,前凸后翘,肌肤璞玉般白皙透亮,带着一种东方古典美人气质,迷死多少男人。

  更离谱的是,林晓雪才刚刚二十岁,十八岁时完成了胜福尼亚大学学院博士学位,在盛天集团面临破产清盘时,火速回国接手公司,并在短短三个月内另业绩翻了几翻,是江南市商界魔术手,江南市第一美女,人称冰山女神。

  “混蛋!你跟你说话呢!你看哪呢!”

  林晓雪发现了对方炙热的目光,娇艳的脸蛋泛起一片怒红。

  “你今天真大,真挺!”陈凡直言不讳,擦了擦鼻子,淡淡说道。

  “滚!在说一句,信不信我把你嘴撕了!”

  此时,林晓雪彻底怒了,娇艳的脸蛋尽是羞红,玉指指着门外。

  “老婆!给我一面子,这事就算了,好不!”

  老婆!!

  听到这两个字,林晓雪情绪顿时由羞怒变成了崩溃。

  “你说嘛!我们俩都结婚了,来你公司干活,好歹也应该让我当个副总裁或者是总经理。可你却让我当司机!这也就算了,还让我约法三章,不让人知道我是你老公,你这过意得去吗?”

  陈凡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听到陈凡的话,顿时让林晓雪捂着额头脑子陷入了混乱,气得火都说不出来了。

  没错,江南市第一冰山女神,高高在上姿态,管理着上千人的公司,却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老公。

  要是这是传了出去,林晓雪的面子,冰山女神的形象就全毁了。

  这个老公正是眼前吊儿郎当,不求上进,品味低劣的陈凡。

  这家伙就时一滩烂泥,除了外貌长得帅气外,全身上下没有一点正经的样子

  她作为江南市冰山女神,盛天集团的继承人,名门贵族的后代,甚至是一些有头有面的富家弟子她都看不上。

  可偏偏,自己的老公,居然是个流氓,而且自己拿他一点办法都没。

  “滚!我给你一秒钟消失在我眼前!”

  林晓雪玉手抓着办公桌上的文件,如同雨点一般砸向陈凡。

  “嘿!不中!溜了溜了!”

  陈凡向左一闪,躲开了林晓雪的攻击,为了自己老婆生气,他还是从办公室里逃了出来。

  来日方长,总有一天这个冰山女神调教得服服帖帖。

  办公室中,林晓雪极力的稳定住自己的情绪,拨通了一个电话

  “爷爷!你为什么要把这样的流氓留在我身边!我要离婚!”

  从小到大,爷爷最疼自己了,只要自己想要的爷爷都会有求必应。如今,为了上一辈的一纸婚约,却只能和这个家伙成亲,她受够了!

  “晓雪,你虽然长得好看,但性格差了一点,脾气暴了一点,人家小凡都没嫌弃你,还依旧将就将就,凑合着用!你还抱怨什么?什么都可以,但离婚绝对不行!”电话的那头,林城语重心长的说道。

  噗!!

  林晓雪听到这番话,顿时感到两眼发黑,差点吐出一口老血。

  凑合着?

  这还是那个将自己当做瓷娃娃,生怕含在嘴里化了的爷爷吗?自从陈凡回国后,陈凡就像是爷爷的孙子一样,而自己却像是外人

  “爷爷,我不知道你是什么用意,反正我最多给你一年的时间吗,一年之后,不管怎样,我都要跟他离婚!这是我最后的忍耐!”

  旋即,林晓雪挂了电话,从小到大,她从来没有忤逆爷爷的意思,但这次的婚约,最多只能维持一年,不能再多!

  办公室内,林晓雪和林城的对话,陈凡却不得而知,此时的他,正忙着调.戏总裁的私人助理周倩倩。

  “周倩倩小姐,不出我所料的话,你将会有血光之灾!”陈凡一屁股坐在周倩倩的办公桌上,弹指一算开口说道。

  “小混蛋!你才有血光之灾呢!居然敢诅咒我。”

  周倩倩作为林晓雪的私人助理,虽然很好奇陈凡到底什么来头,上班短短三天,竟然收到了二十封投诉信,而且还没被开除。

  这实在不想林晓雪的风格,作为心思细腻的秘书,她知道陈凡的身份一定不简单,所以即便陈凡调.戏她,她都没有抗拒,反而欲迎而上。

  陈凡虽然穷了点,不过他身上有着一股不寻常的气息,这种感觉,她说不出,总之很特别

  “大量,鲜红,我没猜错的话,你的经.期是周一开始的。三秒钟后,你将会流血……”陈凡眉光一闪,如同神算子一般。

  “凡少,你走吧,我还要工作呢。”

  一秒!

  二秒!

  三秒!

  话音未落,周倩倩忽然惊呼一声。旋即眉头痛苦紧锁,右手捂着小腹,俏丽的脸蛋上尽是煞白。

  “我就说吧!你大姨妈来了。你最近这几天是肚子是不是很疼,晚上睡觉也睡不着,头还有点疼,你看我说得对不?你求我,我能给你治好。”陈凡淡淡一笑。

  听到陈凡的话,周倩倩娇艳的脸蛋上掠过一抹怀疑神色。

  “你懂医术?你怎么帮我治?”

  虽然跟一个大男生说这些事情,让她很窘迫,但小腹传来的一阵阵撕裂般的刺痛,让她顾不得那么多了。

  陈凡笑了笑,道:“当然可以。只要你被我的巧手抚摸几下,保证能药到病除!”

  说完,他伸出自己的大手,嗖的一下,一阵清风刮过,竟然之极掀起周倩倩的上衣一小块,光白如玉的小腹顿时展露无遗。

  “啊!你个臭流氓!”

  这突然其来的一下,让周倩倩猝不及防,顿时惊呼一声。

  可话音刚落,陈凡已经在她小腹上来回摸了几下,这让连异性手都没牵过几下的周倩倩,感受到陈凡手掌温度时,条件反射浑身一颤。

  “搞定!已经治好了。”

  整个过程不到三秒钟,陈凡淡淡一笑,便站了起来,准备离开

  “你个小流……”

  周倩倩又羞又气,刚准备站骂道,却突然发现,小腹处变得暖暖的,那种撕裂般的痛楚也消失了。

  看着陈凡的背影,周倩倩摸了摸自己小腹,上面还有那个下流男人猥.琐过的余温,可奇怪,她的小腹真的不痛了,难道他真的懂医术?

  然而此时,林晓雪却拨通了秘书周倩倩的电话。

  “倩倩,陈凡那家伙没有调.戏你吧?”

  “没有呢。总裁,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周倩倩连忙帮陈凡打个完场,陈凡刚才帮自己治病,可不能打他小报告

  “没调.戏你?我不可信,反正他也游手好闲,让他去机场紫莹接回来吧。”

  “让陈凡去?那块碧血银月可是价值上亿的……”

  江南市,华立国际机场。

  一个青年举着牌子,一副百无聊赖模样白色的牌子上面写着“苏紫莹”三个字。

  这个青年便是陈凡,因为国际航班晚点的缘故,他已经在这等了快两小时了。

  要不是周倩倩说苏紫莹是个大美女,估计陈凡还真没有这个耐心等下去。

  不过,在这两小时里,他却发现机场内有几个身穿黑色西装,戴着墨镜的男人,他们眼神凌厉似乎在观察什么一般。

  这时候,机场的通道已经走出了一大批乘客。

  其中一个穿着牛仔超短裤,上身白色背心,皮肤光滑细腻,超模的脸蛋上带着一副淡黄色的墨镜,时尚又性感的美女推着个行李箱走了出来。

  “42寸长腿!”

  “382438!E!是你了!”

  陈凡举着牌子,大声叫道:“大奶牛,这呢!这呢!”

  “奶牛?现在的人素质真低。”

  听到奶牛两个字,苏紫凝微微一怔,因为奶牛这个花名是她小时候的称号,只有自己青梅竹马闺蜜林晓雪才敢这么叫自己。

  要是换别人,早就被她华夏国家级跆拳道黑带一段的实力踢爆头了。

  拿下鼻梁上的墨镜,苏紫莹打量了一下接机的群众,之前下机的时候,她便跟林晓雪通了电话,知道会有一个陈凡的司机来接自己。

  “大奶牛!这呢!我就是陈凡!”陈凡冲着苏紫凝喊道。

  什么!这家伙就是陈凡?

  看到陈凡手中的牌子,写着三个大字“苏紫莹”,顿时气到她眼前发黑!

  这家伙怎么知道自己小名叫做大奶牛!这个小名只有林晓雪才知道,但林晓雪绝对不会把自己的小名告诉一个普通司机。

  更离谱的是,他还在大庭广众下喊出来了!

  “闭嘴!丑八怪!”

  “人字拖!大裤衩!真搞不懂晓雪为什么会请这样一个司机。”

  苏紫凝娇艳的脸蛋上尽是冰霜,气愤的说道。

  “嘻嘻,我叫陈凡,总裁让我来接你的。”陈凡见到苏紫莹脸色铁青,似乎发怒了,尴尬的自我介绍道。

  “闭嘴!你叫什么名字我不想知道!还有请叫我苏小姐!谢谢!”

  “本小姐现在要去洗手间,你这等我一下。”

  苏紫莹娇艳的脸蛋上尽是羞怒,一把甩开了陈凡友好的握手。

  “大奶……苏小姐,你的行李可以放我这,不用带到洗手间那么麻烦。”陈凡指着苏紫凝的七寸行李箱,开口说道。

  “这箱子里头的东西价值连城,就算卖了一百个你都换不来,交给你?我放心吗!”

  苏紫凝冷哼一声,没有回头,拉着行李箱扭着翘臀便走进了洗手间。

  什么鬼?

  一百个我都换不来?

  老子在纵横非洲大陆的时候,你还没发育呢!大奶牛!

  地下世界七大王者,非洲的阎王,传闻,此人八岁由一名神秘老者携带入驻佣兵界,学会了一身武功和医术。

  十二岁登上杀手榜“天榜”第五,十六岁荣登天榜第一,后放弃杀手任务成立狼牙小队,在非洲大陆乃至世界各地都所向披靡,成为黑暗世界第一王者。

  三个月前,阎王突然销声匿迹,有人传闻他死了,有人传闻他中了铅毒卧病在床,有人传闻他在华夏……

  ……

  然而此时,洗手间内。

  “唔……救……”

  “小美人,你这腰真细皮肤真滑。”

  一个穿着花裤子,挺着九个月大的身孕的胖子从后面抱住了苏紫凝,左手拿着一块白色的手帕直接捂住了她的嘴,让她说不出话来。

  “糟糕!这班家伙是来抢碧血银月的,我大意了!黑色鹰爪图案……”

  苏紫莹想要回头,却被胖子狠狠的锁住身体,她只能见到胖子左手手背的纹身。

  三秒钟后,苏紫莹便进入了昏迷状态

  “洪山,搞定了?”此时,一道冰冷的声音响起,一个瘦得像个猴子一样,穿着黑色皮衣的中年男人走了进女厕。

  “鸡哥!搞定了,对付一个女人,能花多少时间。”

  胖子一脸兴奋,看着苏紫莹的眼神尽是炙热,开口说道:“鸡哥,这女人真性感,看到我心都痒痒了,要不给我一分钟时间,嘿嘿……”

  “办正事要紧,一分钟也不行,赶紧撤了。”排骨男虽然看上去弱不禁风,但他的话却如同泰山一般,威严凌然。

  胖子一副不情愿的样子,表情有些难受

  “临走前送你点礼物吧,小美女!”胖子一脸淫笑,旋即,他从口袋里掏出一盒黄色的药丸,塞到苏紫凝的嘴里,并把她拖到了厕所的最后一格。

  十五分钟后。

  “上个厕所都这么久,这奶牛也可以的。”

  慢着!此时,陈凡察觉到周围的几个带着墨镜的西装突然躁动起来,很快他们快速离开了机场。

  “有问题,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此时,陈凡思绪有些不安宁,直觉告诉他,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很快他便来到厕所门口,可是女厕门口这里并没有什么异常,陆陆续续有女生进进出出。

  陈凡一脸尴尬,也不敢乱闯,毕竟他可不想被当做色狼。

  很快,等到女厕没人了,周围的人不注意时,他一个闪步溜进了女厕。

  “咚咚!”

  第一格,没人!

  第二格,没人!

  第三格……

  “啊!救命啊!有色狼!”

  窝草!陈凡连忙捂住眼睛,他可不想看到大妈身上不该看到的东西,怕是要洗眼睛了!

  大妈惊呼一声,发出杀猪般的尖叫,连忙拉上衣服,一把推开了陈凡,逃出了厕所,嘴里还不停喊着“来人啊!有色狼!”

  陈凡打开最后一格厕所的门,发现苏紫莹半躺在地上,娇艳的脸蛋上尽是嫣红,已经昏迷了过去。

  “这气味!蒙.汗药加云西情.药?”

  陈凡鼻子嗅了嗅,顿时明白发生什么事了,苏紫凝应该是被蒙.汗药弄晕后,被喂上了情.药。

  来着不善啊!从苏紫莹身上的挣扎痕迹,还有云西情.药,看来对方不但是老手,还是个色.狼。

  “你走运了大奶牛,对方赶时间,不然你这清白之身就毁了!”陈凡淡淡一笑,自然自语道。

  只可惜,刚才苏紫凝所说价值连城的行李箱却不见了,对方是奔着行李箱来的。

  “保安!就在里面,那个家伙大概二十来岁,长得挺帅气,但没想到是个变态,居然偷看我上厕所,你赶紧逮住他,我要把他发到网上,人肉他……”

  “您放心!我们机场的安保是最严密的,已经好几年没人敢在这犯事了,这家伙就算是插翅也难飞了。”

  女厕外面传来,重重的脚步声,似乎来了不少人。

  “糟糕!”

  这下的陈凡可是哭笑不得,刚才的大妈居然带着机场的安保人员堵到门口来了。

  “小子!出来!居然敢在我田震安保队的机场偷.窥?你就乖乖的自首吧,不然我帮你松松筋骨!”

  此时,机场安保队的队长田震领着大妈,走了进女厕。门外还堵着七八个身材结实的安保队员。

  华立国际机场,安保系数五颗星,是江南市安保系统最完善的机场,这里的安保队长田震,更是有名的战狼小队的退役特种兵,他带领的安保小队已经保卫机场两年了,就连恐怖分子都不敢在这闹事。

  “这……这家伙不但偷.窥,还想强.了那个美女!”

  刚进厕所,见到陈凡扛着苏紫凝在肩上,大妈惊呼一声,揪着田震的衣服喊道。

  “放下那个美女!”

  田震抬手一指,眉毛紧锁,语气十分严肃的命令道!

  “哎!你们听我解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