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挽回?大数据告诉你男女交往最忌讳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挽回?大数据告诉你男女交往最忌讳什么!

2018-01-18 17:45:54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想挽回?大数据告诉你男女交往最忌讳什么!

  现在,单身群体越来越庞大,分手之后害怕重蹈覆辙的人也很多,在一些人看来,谈恋爱是一件麻烦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方生气了,不知道为什么ta就是不让自己好好做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因为什么原因引起对方胡思乱想,搅的日子都过不安宁

  很多没有恋爱经验的人,在爱情方面都会比较迷糊,不知不觉就进了雷区,争吵变成了在所难免的事情,更有很多情侣,吵着吵着就分手了。

  所以今天,我将告诉你,男女交往中的哪些行为是低智商表现;恋爱时,男生女生到底在想什么?情侣之间又应该怎样科学相处

  一、恋爱中,女生容易踩到的雷区

  1、把对方的好视为理所当然

  在男女交往中,男生最讨厌的就是女生把自己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在享受男生的付出时,满口的“男女平等”,在应该自己付出时又拿“女权主义”做挡箭牌,拒绝付出。

  之前接触到的一位学员就是这种情况,她的男朋友对她特别好,要什么买什么,前一分钟说自己饿了,后一分钟她男朋友就能买好她最喜欢吃的东西送去,女生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中。可惜好景不长,没多长时间个人就分手了,就像很多人分手的原因一样对方给出的理由是“太累了”

  在男女交往中,其实很忌讳付出不平等,一方付出的太多,而另一方把这些付出视为理所当然,爱情一失衡,那么矛盾自然就会发生了。

  在恋爱中,有一种关系叫“壁垒”,就是指恋爱中两个人彼此付出,建立“爱情壁垒”,在发生矛盾时,因为有这一层“壁垒”,提高了分手的成本,所以在分手时双方都会想到对方的好,降低了分手的概率。

  在爱情中,两个人得关系是平等的,没有什么爱是“你应该的”。

  2、不给男生留面子

  男生是一种很爱面子的生物,他们特别接受不了女生不留情面的挖苦和训斥。在恋爱的时候,小吵小闹没有关系,但是如果女生肆无忌惮,口不择言,那男生是会觉得很反感的。

  主持人寇乃馨曾经节目中提到过,她和老公黄国伦都是强势的人,每次吵起架来都互不相让。有次吵得很凶,她怒气冲冲说了句:“黄国伦,你哪一点比得上我寇乃馨啊,你知不知道你离过婚,你是二手货,你配不上我。”

  黄国伦说了句:“你知道吗?有些话是不能说出口的。”随即消失了3天毫无音讯。二人已是多年的夫妻,遇到这种事情男人也会生气到消失三天,就更不用说你们只是恋人关系了。

  在恋爱中,最没有意义的事情就是互相贬损,有些话,你说出口就收不回来了,即使对方没有表现出来,那个心结也留下了,也就是为分手埋下了伏笔。

  3、“你是不是不爱我”

  有这么一些女生,总是把各种事情无端地扯到对方爱不爱自己,她们会说:

  “你回消息回的这么慢,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我说的话你老是忘,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让你做的这么小的事情都没有做好,你果然一点都不在乎我!”

  ……

  非常多的女生都会踩入这个雷区,以至于产生了一个经典的问句:“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虽然这句话被无数人嘲笑过,但还是有很多女生会问自己的男朋友同样的问题

  女生偶尔没有安全感,或者是想要撒娇的时候问出这种问题,可以理解,但是总用各种手段试探男生,如果他没有你想要反应,那就是不爱你,这种想法完全是错的。你要知道,爱情就像是沙子,你攥得越紧,他越容易离开

  4、话只说一半,剩下的自己猜

  网络上有一张经典的图片可以十分形象的表示出男生和女生的交流

  海面上是女生说的话以及男生的理解,海面之下是女生表达的意思

  其实男生很怕猜女生的心思不仅仅是因为很难猜,而且猜错了还很容易死人。对于男生来说,他就是希望你可以不兜圈子的把情绪和想法说出来,要不然他怎么去满足你的需要?怎么去照顾你的情绪呢?

  女生在这种时候的“矜持本质上是表达方式的问题,以女性思维去揣测男生的想法,觉得自己这么说对方一定可以理解,可是毕竟男生和女生的思维方式是存在差异的,如果你不选择更好的表达方式,那么对方听你的话就像是在云里雾里,摸不清状况

  二、恋爱里女生最讨厌男生哪些行为?

  1、一定要讲出个道理

  很多情侣吵架的时候,有时男生觉得对方无理取闹,就想就事论事讲道理,把事情说清楚。而女生却在一旁冷笑,“道理老娘都懂,那又怎样?”。

  看过《乱世佳人》里郝思嘉和白瑞德的争吵,也许就能明白两个相爱的人是怎么谈崩的。在争吵时,两个人都在气头上时,男女采用的是不同星球的语言就像《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里说的一样,根本谈不明白。

  心理学家说,男生和女生在爱情里的需求是不一样的,男生需要的6种基本需求: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鼓励;而女生需要的则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安慰

  所以,争论对错输赢是没有意义的,还不如一个拥抱更加能解决问题。

  2、想的太多

  很多女生表示自己每次听到男朋友说自己想的太多的时候,心就会凉了半截,觉得对方果然不在乎自己。

  有一位学员就是这样,她有次在公司受了气,回家后和男朋友吐槽同事的数条罪状,等不来安慰,只换来一句:也不是什么大事,别想太多。她说:“我也不是要他和我统一战线抵抗外敌,就算不说话安静地听也好,说'想太多'就像是我太闲,在没事找事

  大大小小的这种情况积累在一起,当感情被消磨干净之后,迎来的也只能是分手了。

  因为男女思维的差异,在遇到问题的时候,男生更加注重针对某件事的解决方法,而女生则会更加倾向于表达自己的情绪,向人倾诉

  所以对于男生来说,当你们听到女朋友抱怨的时候,也许需要的不是给出解决方案,而是安静的听她说,并且赞同她的情绪,“想太多了”这种话要谨慎着说。

  2、不沟通,自己扛

  作为男生,要面子,不善于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表现出脆弱一面,所以一些煽情,或表达情绪的话不会说可以理解。但是遇到事情习惯性的自己处理,那对于自己的女朋友来说,就有点见外了。

  男生通常会觉得自己的这种行为可以减少对方的烦恼,让她少担心一些事情,但是对于女生来说,这就是不信任,就是不沟通,是在恋爱中不应该出现的情况。

  一次两次隐瞒一下,女生也许可以理解你,但如果经常有各种事情不让女生知道,那你们之间的信任就会慢慢减少,怀疑和猜测会越来越多。

  三、男女应该如何科学地相处

  1、给男生50%的理解,给女生100%的爱

  女生如果给男生的爱达到了满分,就会很容易失去自我患得患失,整天把心思全部放在男生身上,不仅让自己很容易被影响,也会给男生很大的压力,与其这样,还不如爱他50%,剩下50%用来理解他,在他脆弱时安慰他,在他大男子主义发作时,给他面子。

  而男生们,确保给女友满分的爱吧!所有你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可以让爱去解决。你不需要完全懂得她冰山下的全部意思,只需要在她吐槽的时候认真倾听,在她生气时给予安慰,让她完全沉浸在你的爱里,感受到你的温暖,她就足够了。

  这样找到适合的相处模式,那你们就可以在感情中各取所需和睦相处啦!

  2、解决问题找男生,倾诉情感找女生

  很多女生和男生沟通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女生急着和男生倾诉自己的麻烦,男生一开始感受到紧张气氛,认认真真的听,并且经过思考给出了女生解决方案,女生听完了方案之后继续滔滔不绝,男生听的越来越不认真,最后女生很生气,觉得男生一点都不关心她。

  这就是典型的男女思维差异造成的情况。对于男生来说,他更加注重如何去解决问题,他给你提解决方案,就是爱你的表现。如果你持续喋喋不休地抱怨,那他只会觉得自己的建议没帮到你,会开始感觉烦躁

  所以,如果你是想要解决问题,那你就找男生,如果你是需要别人的倾听,那你更加适合找女生去谈论这件事。

  很多人在爱情中踩中地雷,都是因为缺乏恋爱的经验,爱情的智商不够,以至于在恋爱的最后没有获得一个好的结局。也许你看着觉得挺聪明的,但偏偏在爱情里总是犯傻,让对方生气不爱了自己也摸不着头脑

  所以,如果你们的分手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与其试图去改变对方,不如先提高自己的爱情智商,成为那个让对方幸福的恋人。

  往期阅读

  情感答疑解惑|我真心爱他,他真心爱前女友

  挽回被拒绝?变成万人迷吧!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男友父母极力反对,我该怎么挽回?

  长期处于低位该如何逆袭?

  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看对方不顺眼?

  盈科女律师爆红:错误的自我价值展示带来的严重后果

  愿天下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