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大家讲述一下我是如何战胜血糖高的!教你如何快速降低血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大家讲述一下我是如何战胜血糖高的!教你如何快速降低血糖!

2022-04-19 03:33:44 作者:国手张 来源:从零开始/微信ryyddgi 阅读:载入中…

给大家讲述一下我是如何战胜血糖高的!教你如何快速降低血糖!

  给大家讲述一下我是如何战胜血糖高的!教你如何快速降低血糖!

  

  图片

  图片

  图片

  

  导读: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各种组织,特别是眼、肾、心脏、血管、神经的慢性损害、功能障碍。糖尿病人日常饮食要警惕:不宜吃各种吃含糖高的食物;不宜吃含高胆固醇的食物及动物脂肪;不宜饮酒等。只能吃五谷杂粮等富含维生素B及食物纤维的主食。

  如果您正在为高血糖、早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疾病的烦恼,(请仔细阅读我的经验,少走弯路)千万不要滥用降糖及扩张血管药物———否则会毁了你后半生!

  先给大家自爆一下我的对比照吧!

  这是我刚拿到报告的时候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除了用二甲双胍之外,还特别注意坚持运动,克制饮食,有时候饿的不行,也不能用,蔬菜和水果也要挑含糖量低的,像什么南瓜、地瓜、西瓜、葡萄的,一点也不敢碰。

  我开始到处寻医问药,虽然说糖尿病是治不好的病,但是哪有什么东西是没有克星的呢?几年时间我几乎花掉我几十万的积 蓄,各种西药中药用的太多太多,国内国外各样的降糖,什么降糖鞋,降糖贴,都一一试了,别人介绍的各种土方子,只要听说过和见到过的我都试过,效果都不是很明显,西药见效快,用下去,血糖很快降下去了,用时间长了,效果也逐渐不好了,对身体伤害而且还很大,最后我没有办法,只好去打胰岛素,打了两年的时间,身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针眼,苦不堪言,胰岛素的单位也越打越高,效果越来越差,还出现了很多的并发症,眼睛模糊得越来越严重,皮肤瘙痒的每天夜里不能入眠,真的是生不如死,对生活都是去了信心。而且我也查阅了很多资料,中国成人人群中将近一半是高血糖的后备军。

  他不仅很详细的询问了我的情况,包括我之前用过什么、用过什么,现在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他还耐心的解答我所有的疑问,还告诉我降血糖的原理等相关的 专业知识,十分详尽。黄老中医健康助理说,高血糖形成的原因主要是身体内的胰岛细胞受到了损坏,这样就不能正常分泌胰岛素,加上平时用的多,就会造成体内的糖分含量过多,大量的糖分积聚在体内不能代谢,才形成高血糖的,所以只有修复胰岛细胞才能真正解决高血糖问题。朋友圈也会发很关于对血糖高的知识!

  我问黄老中医健康助理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他建议我用现在的方法,而他正是用这种方法帮助了上百万的被高血糖困扰的朋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我按照黄老中医健康助理的方法,平时也注意饮食和作息,黄老中医健康助理还定时询问我的情况,有问题他就会立刻帮我解决。于是我就按照黄老中医健康助理的方法去调理,按照黄老中医健康助理的方法用,短时间内血糖差不多就改善了!刚开始我还不敢确定是不是黄老中医健康助理的方案的作用,于是我开减胰岛素,血糖仍然很平稳。

  如果你今天还沉浸在高血糖的阴影之中,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昂首挺胸开始战斗。

  有很多人都成功了,相信你也可以。

  我知道每一个糖友的苦楚,不如乐观面对,希望就在眼前。

  加油!糖友们!相信你们都能和我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