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对女生动了真情是什么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对女生动了真情是什么样子?

2018-01-19 10:15:04 来源:大学生成长网 阅读:载入中…

男生对女生动了真情是什么样子?

  01

  他会小心翼翼照顾你。

  所谓小心翼翼并不是战战兢兢,而是代表一个男生对你很认真、细致。男生虽然天性没有女生那么细致,但他一旦遇到真爱,那股子认真劲上来,真的是很迷人,对你的关爱无所不及。

  女生都喜欢暖男,暖男之所以暖,是因为他们总是能把细小的东西做到极致,直击女生柔弱的心灵,让你为之感动。我觉得所谓暖男要看他对待哪个女生了,若是他不喜欢的,我想他没那么暖,若是他动了真情的,自然也就暖了。祝福每个女生都可以找到只属于你自己的暖男。

  02

  他不在你身边时会担心你。

  对你动了真情的男生,只要你不在他的视线范围里,比如你出去做点什么,他就很担心你。有时女生还会因此觉得男生管的太严,或者是在监督她,我想大部分男生都是因为真爱才会这么做。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不想你受到一丁点伤害

  尤其是异地恋,眼睛看不到手摸不着,更是如此。除了你在家里待着,几乎你出去做什么,时间稍微长点,我想他一定会给你打电话。你觉得无所谓事情,他都能给你讲出一套道理来,要你找朋友陪你一块去,或者快去快回。

  还有,他找不到你时,真的是又急又担心,打你电话打不通,他会坐立不安不停的打,如果他有你朋友的电话,他一定会给你朋友打电话询问。你打开手机一看,十几个未接,那也很正常,你应该觉得幸福,因为他是真的担心你。

  03

  他会为你们的未来奋斗

  之前讲到这一点时,总有男生会用现实残酷无奈来反驳。但是既然是动了真情的男生,这一点就必须要讲。那些口口声声说着爱你,但又对未来绝口不提的男生,我不觉得是真爱。

  现实再残酷,对每个普通人都是平等的,为什么别人就可以面对,而他就不能?真爱你的男生,一定会努力去朝着那个方向去奋斗,只要他努力了,就算结果如意,我想你也能理解他。况且,只要真心实意的去付出了,老天一定会眷顾的。

  04

  他会为你红了眼眶

  他为你红了眼眶,是因为他真爱你。你不理解他的时候,他会流泪;你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他会孤单而流泪;你过的不开心不幸福的时候,他会心疼而流泪;他不能给你未来时,他会恨自己而流泪。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如果他为你流了泪,一定是动了真情,你就是他内心最柔弱的地方男人的泪更多时候是流在心里,流在你的背后。珍惜男人的眼泪,因为那是他最真心的流露。

  男人的真情都是吝啬的,如果你遇到这样的男生,就珍惜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