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图】靠!精P了几十张合照发了pyq,可她竟卡着点,跟发了原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图】靠!精P了几十张合照发了pyq,可她竟卡着点,跟发了原图?

2018-01-29 08:46:29 作者:北美吐槽君 来源: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图】靠!精P了几十张合照发了pyq,可她竟卡着点,跟发了原图?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评论

  奶味宋甜甜:看到闺蜜这个词条件反射想吐

  孵蛋儿:如果是我,我真的会生气

  啊木黎黎:你们有认真看完吗?她闺蜜发照片也没有p她自己啊 又不是只p了自己而不p博主 她是所有照片都没有p 有些女生本来就不在乎照片p没有p 又不是所有人都得p图

  减盐:还敢加咯 看到这语气就想打人

  你再闹我也会宠爱:这什么垃圾闺蜜,见过真正的闺蜜发合照都是会帮忙p图的,求你们别侮辱闺蜜这个词了

  一只柴的内心独白:你这闺蜜就是故意的,你以为和她是真闺蜜,其实你们之间一定有很多隐藏的矛盾,她就是看不惯你p图所以发了原图,长点心吧,闺蜜啥啊闺蜜,不存在的。

  矢島梨脑:那你闺蜜p她自己了吗,如果也没有的话我觉得还阔以接受。

  我是真新镇的小智:这不行,像我们一般是商量好哪几张能发然后自己p自己的部分,p完发给对方让对方p自己的部分,最后两人都满意了才可以发pyq滴

  Xsandos:之前闺蜜买了单反找我约拍,要我做她的模特,结果老人家把原图发微博了,修都没修

  

  热门考点回顾:

  (点击标题可直达)

  《【图】这个造型真的很惹火?他瞥了一眼竟直接动了手....》

  《年入半个亿的我,要不要追回已是人妻且有两个孩子女神?》

  《陌生小女孩要我陪她上楼,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他不想让我再做....可干那行,真的来钱又多又快!!!》

  《【图】本人男,给你们看看....传说中的shen虚脸....》

  《【图】OMG!我的4分富婆好友,竟真和某小鲜肉恋爱了!?》

  《【图】拥有一对E Cup,可我根本高兴不起来.....》

  《每天起床,我身上的这个部位,都会掉一次……》

  《他那一下....直接把58+mm的...捅破了....》

  《求助!!遇上了一个开挂的小三,人家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啊!》

  《【图】发了一张泡温泉的自拍,看起来真那么伤风败俗?》

  每日准点推送,记得打开置顶 

  今日最佳点评

  大长腿辣条条:塑料姐妹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