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你长大了,我便娶你”,14年的等待,他们终于成为了全世界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你长大了,我便娶你”,14年的等待,他们终于成为了全世界最

2018-02-01 23:01:35 来源:触碰心灵的文字 阅读:载入中…

“等你长大了,我便娶你”,14年的等待,他们终于成为了全世界最

  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国度,它深藏于喜马拉雅山中,没有高楼大厦,没有交通信号灯,却是世界上最幸福国家之一。

  这里的人快乐不因为物质上的富足,而是精神层面满足,这里每个人脸上都会洋溢着最纯粹的笑容

  这里有着童话般的世界,就如国王和王妃的爱情一般。

  不丹的国王叫旺楚克,是一位才华能力兼备的国王。不仅是枚学霸,颜值还高,十分受子民爱戴。

  多年前,在美国读高中的旺楚克,假期回国度假,和父王以及弟弟妹妹们举行了一次家庭野餐会,因为为人低调,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身份

  席间,他独自一人远离人群坐在草地上。这时一个小姑娘带着弟弟妹妹出现

  这个看上去充满灵气的小女孩就是佩玛,她突然走到王子跟前,抓着他的手说,带我走吧!这可把他吓坏了,诧异的对佩玛说你应该跟伙伴们一起玩,为什么想跟我走?

  小姑娘认真的说:因为我喜欢你呀!那一刻,他竟然被触动了。仔细打量了佩玛,真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姑娘,他对她说,等你长大了,如果依然喜欢我,如果命中注定我们会再遇见的话,我愿意娶你做我的妻子

  这简直就是言情小说里的剧情,就这么发生现实生活中一见钟情年龄巨大差距而充满童话般的浪漫色彩,就如同不丹这个神秘梦幻的国度。

  在英国牛津大学留学时被立为王储的旺楚克回国,真的与佩玛再次相遇,她也出落的亭亭玉立。他问她,她对我的感觉一样吗,结果发觉原来一切都没有改变

  也正是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小时候喜欢的人,是不丹未来的国王。不过此时少女佩玛忧心忡忡,觉得自己离他越来越遥远 ,她想要变得更加的优秀才有资格站在他身旁。

  佩玛出生于不丹的一个官员家庭,她的父亲是航空公司飞行员,但不丹官方习惯称佩玛王后为平民王后。

  成绩一直保持在班里的前三名,在篮球场上身手矫健,还经常参加学校的乐队和舞蹈节目。她还是一个封面摄影爱好者,最喜欢的是现代艺术以及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风格

  另一方面,不丹的民众都开始为国王感到担心,因为在不丹的历史上还没有这么晚还不娶妻的国王。但是人们不知道的是,旺楚克多年未娶,只是为了等待自己心爱的姑娘长大。

  “等你长大了,倘若我未娶、你未嫁,且我们感觉依旧,我想让你成为我的妻子。”这句可以作为影视对白的承诺,在14年后的2011年10月13日终于兑现。

  31岁的旺楚克终于迎娶了21岁的姑娘佩玛为王妃。当他把属于王后的织锦后冠戴在平民女子头上时,全国上下一片欢腾。

  如果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长跑爱情曾让你艳羡,那么不丹凯萨尔与佩玛的长跑爱情则会让你憧憬

  当时旺楚克动情地说,我不知道对于我的人民来讲,佩玛是个怎样的人,但对于我来说,她就是唯一。他确实也做到了,不丹之前长久以来都是一夫多妻制,他的父亲就有四位美丽的妃子。

  但娶对了人,又何须妃嫔满天下?婚后旺楚克依然徒步上山、入户访问了解社稷民情,只不过身边多了个王妃跟随。

  能够成为王后,是许多女孩有过的“公主梦”,但是现实生活中的王后更多需要面对的不是童话故事里描写的浪漫和奢华,而是一个国家的责任

  佩玛也没让他失望,经常出现在各地慰问民众。

  无论大大小小的场合,都能看到他们十指相扣。

  就这样,王妃和国王在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过着幸福的生活。他们二人用实际行动,为世人在现实世界书写了童话故事般的美好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