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 给我来个小和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 给我来个小和尚

2018-02-02 08:46:42 作者:匿名 阅读:载入中…

原创| 给我来个小和尚

  给我来个小和尚

  认识你是在这个平台

  当时看到朋友照片的你,我心想妈耶我们最多只能做朋友了,那时的我多少还是有点颜控,所以并未和你聊过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会经常在我发的朋友圈里留言评论,然后我给你回复,我们开始有了互动,但是依然没有说过话。

  直到有一天,你突然给我发消息,我们俩讨论了一些东西,后来美学课程要讲课,我做的是军人之美的课件,我发给你看,让你提点建议,你却没有回我,后来我在课堂上收到了同学热烈鼓励,才看到你给我发消息。

  我知道你是热爱军人这份工作的,你选择了它,我也很喜欢军人,所以在这方面我们聊了挺多,后来我去其他地方看了一个人,回来之后,你突然跟我表白了,我有点惊呆了,总感觉你平时跟我聊天冷冷的,我们也就朋友都不太未满的样子,你说怕我被别人抢走,我期间拒绝你,可是你没有放弃,然后我就说见面之后再说吧,因为网络上和现实一样

  第一次见到你是视频,当时我不好意思因为不上相心里也有点小自卑,看着你方方正正的大脸,我有点想笑。然后我给你起了个昵称叫大脸。你放寒假的时候,从郑州跑过来找我,虽然离得不远,但是你跟傻瓜一样下了车在外面站着,我说你可以找个暖和的地方,但是你就站在马路边上了。你说我的眼睛漂亮,你说你去哪儿我就跟你去哪儿,我看到你的眼睛里有星星,那个时候我相信你是特别爱我的。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是一个平时特高冷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跟你在一起,我一个女汉子也会撒娇了,也会跟你说些污污的东西,在那以前我对那些很反感,我们有相似经历,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不好,你会介意曾经的那个人,而我却觉得你根本不爱我,开始吵架的时候,你会让着我,后来,我们俩只有冷战,你不退步,我更加难受。无论对错,你的脾气似乎越来越差。后来你给我发了一篇文章,我理解你为什么会那样子,因为你说我是这个世界上对你最好的人,但是我却是最无能为力的人,我无法让你走出你的阴影心理,我没办法让你勇敢

  我记得在南京你背着我的时候一边嫌弃我好重,另一边又说着再累我也不放手,我想你孤独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有个人走进你的生命里,但是却不得不离开,因为我很无力了,因为和别人对比我觉的我做的不差,但是你却感觉不到我的努力,你也觉得好累。

  亲爱的大脸和尚,你的小狐狸走了,她尽力了,可是你连一句话都没有。你说我是你的月亮,可是月亮没有让你不怕黑暗,我希望你能遇上你的太阳,让你更加勇敢,走出来,会抓住幸福人生太长,我也想要疼爱啊。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